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從9月15開始唯一甚麼事也沒有的一天
最讓我開心的就是整天呆呆的不知道要幹嘛的感覺

我已經至少一年半沒有這樣子了
就像現在都傍晚六點多了
還是蓬頭垢面的戴著眼鏡坐在電腦前

最近有努力的運動
後背三頭二頭腹肌斜側腹肌
還有我的左腿因打壁球也很酸痛
還有下背肌也很酸
導致走路有點點像僵屍

但也是卯起來狂吃
所以....還胖了點
我會加油的

整天都在農場水族館跟動物園當小偷
只不過是三個遊戲卻相當的入迷
反正就每個人輪一遍時間就這麼過去了
可見我有多想要偷別人的東西
這樣把時間瞎混掉好像也不是辦法

話說像我說要去游泳也是很久的事情
可是就一直不想動
美人魚再這樣坐下去
就會變成大肚魚了

謎之音:從來就都是大肚魚阿!

但我昨天還是有做了點事情
就是把我不見天日的桌子
讓他露出桌面來
我也不知道桌子為什麼可以亂成這樣
我每天都有在用他但是我都看不到他長甚麼樣子

整理前

整理後


厲害吧!

謎之音:最厲害的是你怎麼可以讓他這麼亂吧!
哇哈哈!
大肚魚游泳去~

ps.豬排相片出來請自行抓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