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一片漆黑中
彷彿看見你慢慢逼近我
手裡握著刀
先劃開我的皮肉,接著猛刺我的心
一刀接著又一刀

我哭了......

淚流乾後,帶著淚痕入夢

夢中,我們約好背對背各自向前走
邊走邊叮嚀自己千萬不準回頭
走了一段,突然想起
如果從此失去了,該怎麼辦?
於是慌亂的回頭尋找
只見你在我身後正朝我奔來
我們緊緊相擁,彷彿不能再忍受分離

夢醒

發現自己依舊躺在血泊中

such a sad story,isn't it?

蔡爸昨天原本約我去他們家吃飯
我說不要,因為我知道他會回家吃,不想相遇
拒絕他爸之後(我說我不想見到他)
蔡爸說好,於是改約蔡媽上班的地方

今天中午接到他的來電
說:今天是我爸生日喔!跟你講一下!
我:什麼!!??也太慢講了吧!
他:我也是昨天晚上才想到的
我:那怎麼辦?我什麼都沒有準備
他:我下班會去看看要買什麼
我:那你會去吃飯嗎?
他:恩,我會去

整個慌亂不知所措
該買什麼禮物這件事情已經超越了將會見面的感覺
下班衝去買了個蛋糕帶去,先秘密的交給店家
蔡爸爸很得意他的計謀,以為我不曉得他會出席
所以我也就盡量配合演出
事實上,見面很難表現出太驚訝,也很難裝作都沒事
蔡爸臉上露出非常得意的笑容(好啦!老人家開心就好)

看著他們臉上的笑容,知道他們見到我很開心
餐廳燈光美,氣氛佳,以前就常這樣吃著飯,開心的聊著天
當蛋糕端出來的時候,蔡爸爸臉上寫著驚訝,我知道成功了
聊到餐廳都要打烊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兩老的話都還沒講完

他送我回家的路上,就像電話中一般開心的聊天
到家時,我要了個擁抱
不能哭啊!不能哭阿你!
但是想起失去的,眼淚就掉了下來
這次你熄了火,抱了抱我,摸摸我的頭
要我快點上去

回到家,腦中一直浮現吃飯的幸福畫面
卻有聲音不斷的大聲的告訴我
這些已經不再是你擁有的了!
你失去了....你失去了......你失去了........
這些,那些,那些跟那些,還有那些
通通都沒有了喔!

可知道,這麼清楚、鮮明的浮現你所失去的東西
那種感覺?
撞牆都沒這麼痛!!!(真的)

傻.....怎麼這麼不懂得保護自己呢?
去受這種傷
父子倆一個樣,一樣渾蛋

不知道有沒有破紀錄
兩個半小時,頭都哭痛了
真叫人難以承受
好痛....好痛............

我發現自己非常想念蔡爸蔡媽

這真是酷刑

就像如果你超愛吃巧克力
卻告訴你,今後都不能吃巧克力了
一段時間之後
當你都已經因為嚐不到巧克力而快要精神崩潰的時候
卻讓你有機會舔上一小小口
然後再告訴你:這就是你將永遠都吃不到的巧克力的味道

殘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