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時速200公里的速度從12000高空墜落的感覺是什麼?

我今天體會到了

原本一直都不緊張的我
即使著裝完畢都還老神在在的環顧紀念品

爬上擁擠的飛機
當飛機用最快的速度開始爬升的同時
我感受到裝備的壓迫還有壓力的改變
看著窗外的景色急速的縮小

我的胃開始不爭氣的翻滾起來
頭暈!想吐!!!

開始問教練,有人到最後一刻改變主意的嗎?
他說可以!不用勉強,但你會沒事的啦!
還問他:你帶耳塞是因為客人們的尖叫嗎?
他笑著說不是

 基本上我敢跳一定是因為不了解那到底會有多害怕

你可以想像當飛機在一萬兩千公尺的高空中
你看到白雲飄在你的旁邊
河在你腳底好像一條彎曲的線

不!
應該是
你可以想像當你坐飛機坐到一半
引琴著火機上警鈴大作,空服員打開機門
要大家自求多福後就往下跳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當我看著機門打開教練把屁股挪到門邊的時候
天殺的我真的覺得自己是神經病
(好想要做飛機回陸地喔)
但一切都沒有思考的時間
我也早已被裝備五花大綁毫無掙脫能力

攝影師率先離機
我的教練讓我頭往上靠攏他之後
身體稍稍往前傾(這時候很想打他說你不要推我!!!)
然後往後退(這才對嘛!乖~)
然後再一個前傾!oh my god~~~~我們竟然離開飛機了!!!!!

狂風以時速200公里的速度吹襲著我
我也使出吃奶的力氣以200分貝的高音大叫著

啊~~~~~~~~~~~~~~~~~~~~~~~~~~~~~~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大概最久最大聲的啊了吧! 

 
現在回想起來那一瞬間還真是可怕的厲害

夢裡墜落的感覺原來這麼真實

過了一會時光
我慢慢不那麼害怕了(大概是一個月後吧)
開始揮動雙手看看自己是不是還活著



然後就當我玩耍的不亦樂乎的時候

轟!!!的一聲!主傘開了!

速度大幅降低之後
就是風景時間啦!
哇~~~
那風景多有多美就有多美

天空好藍
湖水好清澈
雪山好美
大片的草原

 
但現在老娘好累

驚險刺激的時刻不過幾分鐘光景
但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沒吃中餐卻一點也不餓
因為胃都在翻攪
回來看照片寶比說
難怪你不餓!因為你嘴巴這麼大

吃了滿肚子空氣當然很飽!!!

我只能說
 
活著真好啊!!!!!
 
 
ps照片看不到的話去相簿看吧!先應景一下!之後再多傳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