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爸爸下午來電
邀約晚餐的時日
日期確定之後
問到:你們最近有在聯絡嗎?
我答:恩,有
又問:現在狀況有比較好嗎?
我答:恩...就...有在聊天

電話掛完半晌
心中很想吶喊:蔡爸爸!我們是分手了,不是吵架耶!
不是狀況怎麼樣,是沒有狀況!
分開了,哪還有什麼狀況?

很難接受吧!父母都這樣了!何況是我呢?
難怪,他說父母都沒給他好臉色看過
這又怎樣呢?能改變什麼嗎?

好啦!我吃虧點,做小的,蔡媽就忍耐一下吧

擔心飯局成為討論,如何搶回他的心大作戰
那我會無言,或是當做玩笑大肆討論
就像父親節那天,打給蔡爸時
開玩笑的說哪天去他們家作客,回味他爸的手藝
碰到他的時候,要很鎮定的說,我是來看我的朋友(蔡爸蔡媽)
讓他說不出話來
沒想到蔡爸當場興致勃勃的說,就這麼辦吧!
害我嚇傻了,而且還一副不容我拒絕的模樣
後來是我當烏龜當到底,消失沒聯絡才逃過一劫

唉呦....吃飯到底要幹麻阿!?
我又無力抵抗,其實我也很想念他們,很想見見他們
但是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呢?
就覺得這兩個老謀深算的傢伙不知道在盤算些什麼?
還是我誤會他們了呢?他們也只是單純的想要見見我
看我過的還好嗎?之類的......

該不會是想要替兒子留住我的心
好延長比賽時間?(這位太太越想越多了)

唉呀!我煩哪!!!

如果探聽吃飯的目的
又顯的很不禮貌,好像懷疑他們別有居心
但是就整個很想探聽
也不想打電話給他,因為那是分手前的心態
現在應該要是,不干你屁事的心態?

不過就是個晚餐......
別做過多的聯想,當作昔日好友的聚餐吧!

只是這家人到底都在幹麻阿???

嘴裡老說:哎呀你們年輕人的事情我們不過問
但是行為言語卻又表現出相反的樣子
呵呵呵...很想做些什麼嗎?但又完全插不上手?

好!反正我只是去看看我思念的長輩
如此而已!!!

(題外話)
唉~~~男人阿!長點東西好嗎?
懦懦弱弱的,是以為奶可以喝一輩子嗎?
不要等到來不及時才回頭
如果不能勇敢,那也不是我要的...
如何分辨,憑智慧!願我有多些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