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去烤肉,主題是:特殊的烤肉
我想到的是日式麻糬....無奈找不到地方可以買〈還被家樂福工作人員訕笑了一番〉
而且一看到甜不辣跟百頁豆腐馬上屈服,因為太想吃了!
之後還買了哥哥推薦的棉花糖,他說這可以讓我們稱霸烤肉界

家樂福裡面出現亂象!人多到爆!
如果有推手推車的話,根本會在生鮮食品區動彈不得!吐司還要排隊領取喔!
地上幾乎快變成整片黑的!有關烤肉的用具跟食品都以驚人的速度被清空
像百頁豆腐六點要拿還有兩排滿滿的,七點多再晃過去已經剩下零星幾包了!

到朋友家以後環視大家帶來的東西......
飯團、客家鹹豬肉、蛋餅皮、鳳梨罐頭、饅頭、火鍋肉片、牽絲起司
除了這些比較奇怪一點,還是有人了無新意的買燒烤王、香腸、肉片
應該就是怕奇特的料理會失敗吧!
連我在買東西時也一直嚷嚷要反向思考,如果買正常的東西說不定反而最受歡迎

朋友一的料理是,火鍋肉片夾牽絲起司......超讚的!
朋友二的料理是,蛋餅皮加肉片、鳳梨、起司〈後來加起棉花糖跟蜂蜜〉聽說前者好吃
朋友三的料理是,飯團裡面加牽絲起司後,塗烤肉醬跟灑上胡椒鹽....好吃好吃!
朋友四的料理是,燒烤王...不提也罷!不過就是現成的肉,不過口味很不錯!
朋友五的料理是,客家鹹豬肉配蒜頭....鹹豬肉真的滿鹹的,不然是很好吃啦!
我的是,烤饅頭塗奶油加鮭魚起司加甜不辣,因為都是自己喜歡的,所以覺得好吃
至於棉花糖下場,因為融掉了,所以根本沒吃到,簡直大失敗!

考完最難受的就是全身烤肉味,就連洗頭洗澡後還會依稀感覺那味道跟隨著你
在路上看到幾乎每家都在烤肉,前幾年沒烤,我感受到很大的落莫
就好比端午節沒有吃到粽子,會像沒洗澡一樣,全身怪怪的〈尤其是愛吃粽子的人〉
中秋是團員的節日,雖然人在異地,但是有朋友跟月餅在,我不孤單

今天的月亮真的好圓好圓,我彷彿看到兔子的耳朵,經過這麼多年月亮都快裝不下牠了
疑?又是我想太多了嗎?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