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皇后鎮停了兩天
終於有種不用每天都移來移去的匆促感
今天睡了個午覺才出門吃好吃的漢堡
然後逛逛街
累了就在湖畔吃冰淇淋
看著窗外的雪景
(不免懷疑自己是神經病)

這種悠哉的感覺真的好好
比像蜜蜂一樣到處奔波找景點來的好
出來玩休息真的很重要
否則再美的景色看起來都還好

這台大車感覺像是我們的移動城堡
到處把我們搬來搬去
 
明天就要去跳傘了
希望天氣晴朗
現在一點都不覺的怕
但是明天應該就知道了
說不定死拉住飛機門不敢往下跳
可能是被教練硬撥才會下去吧

明天應該就會離開這麼上網方便又美麗的城鎮
害我現在都捨不得去睡覺
照片都在fb上,我想我真的很難寫一篇圖文並茂的遊記出來
真是辛苦大家了
得分兩邊看

但旅行還可以有空打網誌我已經覺得很佩服自己了

避免跳傘睡著還是乖乖去睡覺好了
我好想念大家喔
我回去你們全部都要出來給我見!!!
不接受任何理由
 
健身工廠那票我要求帶出場
點到的都要陪我去吃燒肉跟唱歌
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