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還記得蔡媽媽對我說
要等鬼門關了再說

詳細原因實在很玄,我懶的贅述
但也補了一句,是你的怎樣也跑不掉
如果不是的話,怎麼留都沒有用

我想這真的是一種安慰
(原來勸世說也有發揮效用的時候)

昨天鬼門關第一天
電話響起,熟悉的聲音對我說:方便講話嗎?

我們認真的回應著,也輕鬆的笑鬧著
關心和在乎都還在,該死的默契也都還在

你說我寫的信對你爸媽來說就像聖旨一樣
他們對你的態度就是:你怎麼可以欺負我的女兒
(卻彷彿他並不是他們的兒子一樣)

我忍不住揶揄你說:
那你該不會為了讓你爸媽對你好些,就試著再跟我在一起吧?

講完你就匆匆的掛了電話

真不知所措,難堪嗎?有點吧!
擔心嗎?又何必在乎你的看法?
看到自己的那麼在乎

我成了自己最討厭的傻蛋
唉呀!笨死了!
再怎麼用力搖都醒不過來耶

1.內心有個聲音說
別再這樣了好嗎?為什麼要讓自己這樣痛苦?
2.但也有個聲音說
如果真的做不到,那麼為什麼不接受自己做不到呢?

所以呢?然後呢?
該選1還是2?
我該高興起碼我還有兩條路可以選嗎?

好多人都希望我開心,都跟我說:你開心最重要
但是我不開心阿!?
我又能怎麼辦呢?我不想強迫自己開心阿!
那就讓我這樣,好不好?

今天收到好大一束很漂亮的花
一看到邀約共進晚餐的卡片我的小臉就垮下來了
(跟倫敦鐵橋一樣)
對方要我別想太多,他只是希望我能開心
但是我.....這樣子.....沒辦法.....開心........

我討厭害身邊人的人痛苦

你們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這就是我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