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就這樣不可思議的消失了
我現在不可思議的已經揮別豆豆在台北了
不可思議的是,明天就要上班了
所以現在的心情很不可思議

講講我長達12天的年假都在幹麻吧
(好提醒自己真的有過了12天)
14號下班坐高鐵回去的我,還回家吃晚餐
我爸來接我還沒帶手機,後來憑著嗅覺找到他
姐姐很有同胞愛的先在家吃過才出門約會

隔天前往天龍溫泉飯店兩天一夜的度假
當天晚上開始喉嚨超痛,第二天發燒
我必須強調,即使是這樣
能跟家人出遊還是很開心(溫泉照樣泡)

今年過年竟然沒有要回美濃
本來我都已經在腦海中演練好逛超市的心情
(因為鄉下無聊,都會跑去逛超市打發時間)
其實單單這樣一件沒事找事情做也是一種放鬆
(後來的發現)

今年就在自家過了很平淡的年
最不同以往的是發給了我爸媽紅包
然後初一跟爸媽去逛百貨公司
媽說想要看看過年時的百貨公司長什麼樣子
我很節制的什麼都沒有買
倒是我爸開心的買了小電視,跟小朋友一樣
領到紅包就一陣亂買(結果因此跟我媽大吵一架)

初二回三義外婆家發給外公外婆紅包
表姊拿了一袋衣服給我,超爽的!
她很愛買衣服,生完小孩變胖,所以歸我
覺得自己這時候算的上是個瘦子,真是太幸福了!

初三看了自己帶回去的片子(陽台前的夏天)
整理了房間(先甘後苦)

初四國小同學會,超嗨的!
班上不過20幾個人,,同班5年,來了15個人耶!
雖然花了400吃不到什麼東西
後來去唱歌,一整個狂聊天
一個一個輪流上台去被問問題
逼問交幾個女朋友啦!國小喜歡過誰啦...等
然後講幾個自己記得國小的事情
一干人就很像是有錢到包場這樣在包廂裡面硬是不唱歌
直到全部人都輪完一輪之後,才開始高歌
超極開心的,畢竟大家分開十一年多了(這個數字感覺有點恐怖)

初五早上去游泳,下午跟可愛的芸芸相會
在我家玩了一個下午,我們一起畫畫跟跳舞
晚上跟家人吃我的生日大餐
印度料理,吃完去逛夜市
花三百塊買到一條皮帶跟兩件褲子(功力很強)

初六國中同學會
一個很久都不出現的人總算出現了
但是一個該出現的人卻沒有出現
一大早就四通未接來電跟我說:大毀滅大毀滅!
因為她把中午的囍宴以為是晚上,所以整個衝到
而且還是當天早上別人打給她她才發現
雖然很像是她的風格,不過我也真是服了她

下午先跑去買譜,再帶豆豆去散步
他好開心喔!在草地上的他整個年輕了五歲!
但是隔天發現他身上多出很多小蟲,很討厭!
晚上家人幫我唱生日歌,陪我吹蠟燭
這真是我一年最開心的時刻了(沒想到已經過了,嗚...)
大吃我的生日蛋糕,巧克力加布丁跟草苺,超好吃的!

初七早上又去看醫生,因為感冒惡化
中午坐火車上來台北,在車上狂睡
今天去廟裡安太歲,然後去逛街挑我的生日禮物
剛拉了小提琴,整理了一下房間
再寫個網誌,眼看就該睡覺了12天就這麼過了
雖然真的很充實,沒有浪費掉太多
不過真的很虛幻耶!所以才想說一定要寫下來!

還是真的很想說,
天ㄚ!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