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10鬧鐘響起,硬是賴床十分鐘
下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愛樂電台
希望有輕快的音樂可以讓我醒過來
戴上隱形眼鏡,擦上防曬
站在衣櫥前面發呆直到快要來不及出門
八點清算好手機、鑰匙、錢包三樣東西之後衝出家門

騎腳踏車到捷運站,拿到爽報之後去等642(錢包先拿好)
上車刷卡時邊用餘光掃描剩餘座位(才能快狠準)
很多座位就要快點選出自己的最愛位子
如果沒有位子就要尋找滬江中學的學生(再三站就會下車)
沒找著這等人物的話,就往後面座位區站(最多機會等到位置)
通常,都有位置坐,這倒不用太羨慕,因為路途遙遠

在車上看看爽報,要從後面看起,前面常有血腥畫面
或是自己帶的書,或是拿本子記帳,培養睡意
等到過了公館,就差不多可以閉目養神一陣
禱告忠孝新生千萬不要停太久,這樣會無敵多人上車
然後這些人就會卡在南京東路和長春路口下車
為了等這麼多人下車,常常短短三四個紅綠燈可以開很久

很早到辦公室的話,會去旁邊的教會談鋼琴
不然就是跑跑跳跳的奔向打卡機(至今只遲到過三次)
款好我的早餐之後,坐在電話前面,邊接聽你說邊吃早餐
打開電腦,看看網誌有沒有新回應、有沒有新留言
接個大概三四通電話,也都快十一點了
清空一下肚子,然後就開始工作(也要思考午餐要吃什麼)
午餐過後,等同事電話一來,就坐著電動輪椅到樓下接她

然後去7-11買咖啡,大包小包的回到辦公室
志工沒來的話就跟同事輪流進去接電話
要不就是開會或是工作(終於有多點時間工作)
下班後站在民生東路跟松江路口
苦思該坐公車轉捷運還是該走路去搭公車回家比較好

回想起來下班直接回家的情況還滿少的
有時跟朋友吃飯,或是去約會,或是加班
或是留在機構吃飯,或是幫志工代班
或是去諮商(我到底都在忙什麼阿?)

回家之後打開電腦玩zuma把它從12關到全破玩一遍
時間還早會寫個網誌,回家太晚就不會開電腦了
然後一定要洗個很燙很燙的熱水澡
腳會紅的像煮熟的蝦子,紅通通的!
擦上香香的乳液之後躺上床跟我的愛被相會!

不知道為什麼,想要紀錄我一天的生活有一陣子了
當然每天都還是會有很多變化
不過我覺得我已經搭公車到一種如火純菁的境界了
時間為甚麼不夠用呢?我都做什麼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