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見鬼了

明明星期天的時候一二三都還是空的
只有朋友在約也許二或三
然後今天就爆了

就當我想說今天終於可以早點回家休息時
在台中的朋友打來說:ㄟ!我在台北耶!
於是陪他去逛家樂福
然後竟然還用我的小50載他回古亭
一整個很夠朋友吧!不知道為何的突然有良心了起來

可是我明明就很想要早點回家休息的
卻因為自己忘記睡袋是放在一樓
於是在家樂福裡面鬼打牆的繞了兩圈
而且我家旁邊的家樂福又OX的大

真是枉費我住在家樂福旁邊這麼久
居然連睡袋放哪邊都不知道
氣死我了........

覺得喉嚨痛痛的
天殺的千萬不要感冒了
不可以喔!
又要變冷了真是討厭死了

春天你怎麼還不來ㄚ?
謎之音:妳在叫春嗎?
我只是叫春天快點來
幹麻這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