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到如今
我覺得也該談一下自己的生日了
雖然突然覺得遙遠了起來

話說那天早上一醒來
手機一開機,簡訊聲便應聲響起
哈哈!一定是要祝我生日快樂的
爽!一早就有人等著祝福我

就在我準備要去洗臉之虞
手機響起,結果是我媽
只聽到我媽很興奮的握著話筒說:
生日快樂阿!壽星!妳等一下喔!
接著聽到我爸說:生日快樂阿!
一整個很開心的爸媽耶!講完就說他們要去游泳了
還問我是不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我快被他們笑死了,感到很開心

那天一上班就收到兩張卡片
一張是密友的,一張是來電者的,超有心!
前者在百忙之中竟然有寫卡片的時間,五體投地!
後者眼盲,特請他的姪女寫卡片祝賀我,感動阿!
那天印象中一直在接聽你說
然後跟每個來電者說:今天是我生日喔!
接著就收到好多的祝賀,好多不同的人唱歌給我聽
連黃梅調都出現了
一整個很開心

後來同事們遲遲不拿出禮物來
害我使出絕招,對他們上下其手
他們只好乖乖的招出來禮物藏在哪邊
嘿嘿....我得到小豆豪華別墅一棟喔!
超柔軟的墊子,毛絨絨的地毯
凹屋!好開心喔!真恨不得他快點在台北

岱霓還特地拿卡片來給我
當我看到小禮盒的時候想說耍我ㄚ!
明明就是禮物阿,沒想到打開真的是卡片
就是偽裝成禮物的卡片
超有我的風格的!酷!

唯一可惜的是壽星那天腸胃炎還沒痊癒
無法去吃大餐,天空飄著雨
兩個腸胃炎的人虛弱不堪,根本無力慶祝
還吵了一架...哇哈哈!真是大白痴

突然想起,難道這是我沒描述我生日的理由嗎?
後半段是有點小遭啦!
不過那天當足了大爺,收到好多的簡訊跟祝福

很想要跟我的朋友們(包括同事跟家人)說
謝謝你們!是你們讓我感到這麼幸福的!

也是你們我才能這麼開心
因為聽到很多的祝福!
(來個大擁抱吧!)

因為要去睡覺而開始亂結尾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