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的這幾天

睡眠
====================================
睡眠似乎有其中兩天比較進步一些些些
也沒有運動醒來就再來個硬睡
其他天卻都還是一樣糟

但我像小豬般昏睡的功力
卻消失無蹤,想要尋找都毫無頭緒

在這種時刻讓我想起為什麼要花錢做按摩
如果連續三四天睡不好但工作時間又很長
整個就會殺紅了眼
如果付一千塊可以換我一夜好眠,我願意

不覺得到這種境界其實也滿可憐的嗎
就當芳療師說"你的筋超緊的"的時後
你會有種終於被了解的感覺並因此感到很滿足

最近的情況已經不知道是心情影響到睡眠
還是睡眠影響到心情

昨晚更誇張天都沒亮不知道在那邊醒什麼醒
太太眼睛就睜開了,然後就醒了
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現在是什麼一回事?
睡著以後一直狂作夢

是變形金剛改造過程的過渡時期嗎
那我的網誌停寫的時候是不是都要掛個""進廠維修中"

工作
============================================
近日對客人有很深的怨念
打從心裡覺得他們真的很愛來亂
你們如果不是真心想要開始運動
我說破嘴都沒有用啊

對於人性感到失望透頂
想要做的事情卻不肯相信自己可以達成

想要開始卻又害怕我拉你一把
這就跟很想要瘦卻又一直吃東西一樣嘛
很煩耶!到底要說幾遍才行

以為人總有點那麼一點慧根或是轉機或人性積極面
但通常發現的都是積極的逃避面對

對對對!你說的都對,可是我真的需要考慮一下
千百種理由通通都跑出來
只為了可以不必面對你所說的這些東西
知不知道當你們走出去的時候多麼像鴕鳥?

不知道去哪邊找尋更多新的正向的力量
來抵抗這些怠惰懶散逃避的負向能量
你們說的理由我都聽膩了,能不能換點新鮮的?

好想要發瘋喔!

可愛的會員最近有些不太可愛
很多囉哩叭縮的事情
回頭來ㄟ贈品的,嘴臉真的很難看
一條毛巾兩百多,你一定要逼我掏錢買給你才甘心嗎
還是說一個幾百塊的包包就真的沒有錢可以買?

我是鼓勵人來運動又不是難民營發補給品的

拜託以後千萬不要讓我聽到這句話
"我知道你可以的啦!"

我可以的話就會去開一間更大更便宜的
不會在這邊當員工了
到時候再通知你來運動
只是裡面可能就是磚塊跟木柴還有水桶
練二頭請拿磚塊,臂力請劈柴,蹲舉請用扁擔加水桶

莫名其妙!!!

真的很令人生氣
很想要尖叫:你們為什麼不乾脆都去死一死算了?

知不知道你們這樣把一個青春活力少女的青春跟活力都拿走了
少女就不再是少女了
而且文藝女青年也變成靠腰太太了

噢!老天爺你說說看!

我一定是太久沒有罵客人所以累積太多怨念了
一堆王八蛋

不過今天有一個很講義氣的客人為了幫我衝業績而特地趕來簽約
真的是讓我有終於被滋潤的感覺
因為今天是克洛斯奧特
1.5張破天荒的糟,好像很少克洛斯低於兩張
目前單數13張離自己的目標還差兩張,可惡!

還好明天終於可以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