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汗顏,我也曾經這樣跟別人分手
從相處的點點滴滴,漸漸明白到對方不是我要的人
這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就像相愛一樣,沒有原因,沒有理由,就是愛上了
離開也一樣,沒有原因,沒有理由,就是決定離開了

就是太明白了,所以很難捱

這種沒有原因理由的分開,反而無從挽留
感覺變了,不是隨意能夠回復原狀的
唉!為什麼我偏偏如此清楚呢?

如果抱著回頭的期待
我的確可以很好過,再難過也能忍耐
因為知道終能重續前緣,等待也值得

但是都已這麼清楚明瞭了
我該怎樣騙自己?
他環島完之後就整個人脫胎換骨起來嗎?
這樣可以騙的了誰?
唉!我是如此的痛苦,就怕你覺得輕鬆

那我該拿什麼臉,看待自己?

今天突然有種感覺
你並沒有離開我
還在我的身邊,守候著我
如果這個狀況持續,我可能就需要去看精神醫生了

昨天接到你爸打來的電話
電話中焦急的問我:你們是怎麼樣了?
發生了什麼事情?你好好的跟蔡爸爸說!
我忍不住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蔡爸更顯焦慮,你快跟我說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說:他就說可以跟我當男女朋友但無法當家人
蔡爸說:可是我跟蔡媽媽是都把你當成家人啦
我:早已泣不成聲......
蔡爸:我不能讓你受到委屈!
蔡媽有夢到你們在一起阿!你們不應該這樣分開才對!
我感受到蔡爸的不捨,也很難過
我說:不好意思讓蔡爸爸蔡媽媽擔心了!

唉!

如果可以不要接受這一切該有多好
可是又不想之後重花力氣去感受可能會更痛的傷

今日的我有點不知所云

因為昨天被邱爸的呼聲吵了一晚
導致今日跑了兩趟7-11才把該買的東西買齊

只好我隨便寫你們隨便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