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的工讀生可能自己沒在看報紙
釘書機老是定的太中間(裡面)
導致靠中間的字常常沒有辦法看到

之前我為了很想看到中間的字
就一直把報紙拉開
心裡想:就差一點了!再開一點!
結果「啪!」的一聲報紙的邊邊就這樣破了一塊
趁當下無人我趕緊把那一角丟掉
心想不知道是這報紙也太薄還是我力氣太大

昨天去圖書館看報紙時
左邊傳來「啪!」的一聲!
大家都四處張望發生什麼事情時
我看到左邊的男生驚恐的握著一小片報紙
不知道該怎麼辦卻佯裝鎮定
他心裡應該是希望沒有人發現吧

我當下就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
明知道這樣很不禮貌但還是止不住我抖動的肩膀
跟上下搖晃的腦袋,更不用說我隱忍住的笑聲了
哈哈哈.....笑死我了啦!

竟然跟我一樣耶!
天底下竟然有一樣的傻子
我真應該去跟他握手做好朋友
這樣就會覺得自己很正常了吧

只可惜他聽不到我心裡的聲音
因為他後來就匆忙的離開了
一定是我一直笑的緣故
我真壞!這樣欺負一個跟我犯同樣錯的傢伙!

可是心裡真的覺得很安慰耶!
想到嘴角都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