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bobohan/15/1271879695.jpg_###}

三月五號那天我去看了人生中第一部現場看的歌劇
也是花了我七個小時才排到的票[詳見相簿]

我跟他們都約下午五點在師大夜市
因為要想帶姐姐去吃超凡小飯館兒
我想說五點應該夠早了吧!

我們吃飽時也不過才六點多
本來心中打算好說兩台機車剛好雙載過去!
沒想到他們提議要用走的
雖然本人非常討厭走路但礙於多數人的意見不得不低頭

唉!路上我們還晃去逛衣服[因為時間太多]
沒想到路途遙遠
當我們都還沒看到中正紀念堂的當下竟然已經七點二十了
四人大驚!趕快開始快步加小奔跑

到的時候我跟姐姐因為學生証而被擋在門外
我借的學生証沒有下學期的章
小姐非常的不領情而且超級兇
用一種很討厭的口氣對我說:有人上一學期就休學了!
然後重複三遍:請你去樓下補票!
生平討厭人講話一直重複,又不是聽不懂!
不能給我一些些時間來接受跟撫平情緒嗎?

後來我跟姐姐又衝到樓下去補票錢[一人補了四百]
結果就來不及進去被擋在門外
要等八分鐘,第一小段結束後才能進去
妳以為這就是全部的災難了嗎?

等我們好不容易進去之後
發現有人坐在我們的位置上面
而我們的位置在滿中間的
勢必要先進去把他們趕出來再進去
感覺就很勞師動眾

於是我們就先坐在邊邊的階梯上新賞
可是舞台滿窄深的,中間會看不到
花了上千塊然後看不到表演?!那怎麼行呢?
於是姐姐亦然決然進去趕人
那些人無辜的說,他們的位置也被坐走了

經過了這些風波之後總算得以好好觀賞他
他可是我國中看過小說也團練表演過
cd聽到快爛掉、電影上映就跑去看的歌劇魅影呢!

有人在你面前唱給你聽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女主角的歌聲跟旋律仿佛托著你的心上上下下地擺盪
只可以管弦部份弱了一些,沒有辦法將他們的歌聲襯的很好

說老實話電影簡直就是照個歌劇拍的
因為導演就說,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閒跟錢去看歌劇
所以希望藉著電影將之普及化
而電影的一些視覺效果又更勝歌劇而且有字幕

不過說真的
看完現場之後,那美妙的旋律真的是一直回盪在我的心頭
久久散之不去
就像古人[是孔子嗎?]所說:終日繞樑而三日不絕
真的!我的大概繞了七日吧!

如果你問我值不值得呢?排了七個小時花了兩千二
對我來說並不是值不值得來衡量
而是心中知道我要這麼做,並沒有去懷疑過
我很明白這是我想要的東西,如此而已

就跟諮商一樣[悄悄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