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一年級時我被別人說很恰還沾沾自喜
有天我聽說別班有個女生叫岱霓很恰
我心想哼!有我恰嗎?於是下課就跑去把她叫出來打架

這就是我們相識的歷程
沒想到小二分班後我們就同班到畢業

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上廁所都同一間
暑假一起去游泳也一起洗澡,還持續到小四

有一次我們考試規定中間要擋書包
因為我的書包裡面都沒書所以站不起來
[因為老師說書要帶回家但我硬要放學校]
所以就用她的書包,但是她的超厚的
而且擋住我就看不到答案害我整個很不爽
就把書包推過去她那邊,她也不甘示弱的推過來
巧的是她是左撇子,我們就一邊頂著書包一邊考試
頂到書包都離開桌子被我們緊緊的夾在中間

隔天去學校我的左手感到莫名的酸
就當我搥著自己的肩膀時我看到她也在搥自己的右手
我們就納悶為什麼會一人酸一隻手
才想到原來是昨天頂書包頂太累了

有次我跟她經過低年級的教室
看到窗台種的地瓜長出葉子來
我就說:ㄟ!我們去把葉子拔掉好不好?
正當她說不好吧...我們突然看到那教室裡面有老師
於是我馬上拉著她逃跑

她跟我約定說月經來時就說外婆來了
後來有天她跟我說:ㄟ...我外婆昨天來了耶!
我說:喔!然後咧?
她說:阿..阿...就很麻煩阿!我還要幫他鋪床鋪
我說:你家還有房間給她睡嗎?
[想當然我是忘了這回事了]
後來她提示到整個人臉都紅了我才終於的想起來

我們互相幫對方畫素描
她看到我畫的很生氣的說:你怎麼把我畫這麼醜!
我還說:妳就長這樣阿![其實本人畫畫技巧很爛]

以前常撥他家的電話
有次跟她出去玩要打回家跟我媽說晚點回家
電話一通我就說:爸喔!我會晚點回家喔
後來發現打錯號碼了趕緊掛掉
那天回家她爸說今天有人打錯電話叫他爸
才知道原來我是打去她家了!被她家人笑了好一陣子

她說我上課鐘響都不敢快進教室
每次她都想要用跑得回去
但我會拉住她說不用這麼急然後還去上個廁所才肯進去

原來我小時候就是這副德行了耶
小時候脾氣非常的壞,感謝她肯作我的朋友我才不孤單

舉個例子好了
幼稚園坐校車時我跟一個女生借了綁頭髮的
隔天她跟我討時我說我忘了帶
她開始愁雲慘霧起來說她媽媽交代她要要回來之類的
我覺得她一直碎碎念實在很煩
於是打了她一巴掌說:我就說沒帶了不然妳想怎樣!

ㄏㄏㄏ....還好我現在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