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到不怎麼好的消息
嘉大放榜了,而我兩個戰友都沒有上
雖然不是我本人落榜,但心情其實有點沉重

我們都準備了兩年
對於讀書不是一開始就很擅長
但很努力的增加自己的實力

我安慰他們說:
嘉大看不到你們的實力是他的損失
別為了不客觀和沒效度的測驗否定自己
之後的幾間學校一定能看到你們的努力的!

但其實這兩天師大跟淡大的第一階段也都即將放榜
不太敢去想像結果,也不想要查榜
考試完身體上的疲累都還沒有回復過來
彷彿被大卡車輾過去一樣

不要問我考的怎麼樣
這個問題真叫人難以回答
說感覺不錯難道就會考上嗎?
說考的不順,又能改變什麼?
能讓我大哭一場還算是好事
不能就整個悶掉了!
拿不得個準,所以就直接等放榜吧!

接下來的日子非常的緊張刺激
一邊放榜一邊準備考試
必須要具備有超強的調整能力
才可以受無情結果的鞭打之後
再收拾好殘破的信心和可能蕩然無存的勇氣重出江湖

考試期間其實是提升自己實力的決勝點
如果可以克服體力跟心情上的問題
一切還是大有可為
越到最後,考上的考上,放棄的放棄
如果堅持下去,應該還是會有屬於我們的天空

真的很心疼戰友們所受的苦
一方面也想到自己即將接受這種嚴酷的考驗
你們的努力我真的都看在眼裡
接下來的市北你們都要加油
我也會在台南努力的!!!

這時候突然很想說:我們都要好好的活下去阿!
[非常時期才能用]

我們都有悲傷的權利
但也別忘了看見淚光中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