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連絡發現,靠!通訊錄為什麼打不開?
開我信箱,檔也不見了
胃又開始翻起筋斗來

昨天跟麗評通過電話,她把她的電子信箱給我
我習慣性的就更新了通訊錄的舊資訊
想起前幾天美惠老師說要保持聯絡
我說沒問題我有你信箱
還有秋蓉姐說哪天我結婚一定要通知她
還有梁彬......等志工諸多不及備載說要來高雄找我

通訊錄裡面成千筆資料,一個個搜尋到何時?
手邊還有兩個會議紀錄沒有完成
我就把通訊錄寄給了我自己
但這樣做是錯的,真的是非常的不應該

因為裡面有很多很詳細的資料包括了捐款人的戶籍甚至身分證字號
這種資料外流對會裡來說的影響是非常之大的
這個身為公關的我是再清楚不過了

不該為了貪個懶,就把所有資料都占為己有

老闆來我倆都不動聲色
我努力的打著兩份會議紀錄跟列印出成果的隔頁
弄完開始整理我的書面資料夾
我感覺到身旁的老闆開始有些緊張

從洗手間回來行政說小齊找我請我回電
馬的,我開不了通訊錄是怎樣回電話喔
後來想到他有參加過大專青年的活動(也是那時才認識的)
所以就把活動夾裡的報名表翻出來找電話
電話才一接通老闆在旁邊大聲說:「你把它寄出去了嗎?」
電話掛掉我看著她
她說:青琪發生那件事情的時候你難道不知道嗎?
她不是個好榜樣,你為什麼要步上她的後塵?
難道你不知道通訊錄是會裡的財產嗎?
你剛剛可以一次完成給我的那些東西,為什麼拖了這麼久?

我說:那是我這個禮拜慢慢找時間完成的

她說:妳想騙誰啊!妳不要以為我沒當過公關!?


我說啊!我ㄧ次給了妳五份資料,妳是哪一跟毛覺得我一個多小時可以完成?
神仙都沒這麼厲害好嗎?
其中有一份還是成果報告耶!裡面有照片檔的整理
妳祖母當初光印那四張A4就花了快15分鐘
(印表機跑圖檔很慢妳總不可能不知道吧!)
何況裡頭還有問卷統計結果耶!有種叫你家小公主弄給我看啊!

那麼讓我來告訴妳,為什麼這些東西我要一次給妳吧
圓缺歸檔,妳要我就照著去年做,去年大概分了五個類別
今年我比照辦理,把東西歸成五類
給妳,妳洋洋灑灑寫了14個分類給我,要我重分

我若腦殘了才不會覺得妳是想要刁難我
妳家狗去年分5類就可以,我分就要搞14類
好,就當妳覺得年年都要進步,或是看的起我的能力

可是,在這種情況之下,老娘不想要隨意的把做好的東西給妳
因為回來我還要花更多力氣去收尾
幹麻?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喔?腦殘都知道不能這樣做

所以做好的東西我就放著放著
又不是不給妳
給了妳看我太閒又會叫我做別的事情你以為我第一天認識你喔

妳說,真有這麼忙喔,不要以為我沒做過公關
第一句:你永遠都不會懂,我懶的跟你解釋這麼多
第二句:妳也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會裡以前根本沒這麼忙
去年,會裡五個半的人,承接了四百多萬的業務量
請問,妳當公關的那年,妳的業務量是多少錢?請你大聲的告訴我啊!

所以阿!不要以為沒人敢在妳前面翻臉對妳咆嘯就是妳什麼都對耶!

只是不想要講妳而已x n次


對你仁至義盡的人是我,不是妳,這句話輪不到妳來對我說


我知道我未經同意拿了通訊錄
這件事情我的確有錯而且是明知故犯

但是請想想你家的小公主,就這麼把我信箱內的檔案給刪掉了
這又算什麼?
我偷了妳家的東西,妳就來我家把東西偷回去
然後大聲的喊:抓賊喔!
是這樣的嗎?是這樣的吧!你說說看阿!(我學妳的口氣)

妳說會看著我收東西想要藉著侮辱我來表達你的怒氣
並且要我收完馬上離開,連明天週年慶都不用去了
我其實知道你的心在淌血,妳花力氣在刺我的同時
更大的力量是在往妳內心裡去,我知道,我都知道
所以我告訴妳:我只是想要保留志工跟老師的聯絡方式
但我知道是我的錯,我也沒有要改變什麼
謝謝你和會裡給我的照顧....(詳細內容以後再說)


真替她感到不值得
因為說來好笑,我都要回高雄了,而且下一份工作是健身房業務
請問我要一推殘友的通訊錄是能幹麻?請大家來健身房運動嗎?
我都知道她的想法是覺得我會以公關身分去招搖撞騙
這種被害妄想症她不是第一天發病

但說穿了有點好笑就是了


都工作兩年了,我的為人怎樣,妳會不知道嗎?
我工作的時候有處處為了自己的私利嗎?還是有替會裡著想?
如果我今天真的想要對會裡不利,我會先浪費兩年在這工作嗎?
如果妳真的都對我仁至義盡了,那妳又為什麼會處處擔心我對妳不利??

套一句妳最愛講的話作為結尾吧


妳要不要說說看妳現在是處在什麼樣的狀態?


我可以告訴妳
我現在處在一種等待四月五號領完最後一次薪水之後
然後就要好好享受完全脫離妳的快感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