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去祝我馬吉生日快樂
雖然他生日已經過了三天了
閒聊中我發現我竟錯過了政大的報名日期
雖然我還沒有考慮好要不要去考這間
但心理就是很幹

唸書就已經辛苦了哪有時間去注意到截止日期
還要去注意每間考試日期和報名方式
我又沒有三頭六臂
不過就是想要考上研究所而已嘛

什麼寒假!未來的日子只會越來越焦慮--直到考完為止
什麼過年!我在思考哪些書適合過年時念
心裡老是重複著兩種想法
想法一:哇!要過年了耶!可以回家好開心喔!
想法二:阿!可是會不會沒辦法唸書阿?

過年就是應該要回家這不是聽經地義的事情嗎?
為什麼我必須要覺得自己很不應該呢?
還要暗想留在台北唸書的可能性?為什麼?

考古題的書總是出的很不完全,答案有時還會亂寫!
作者以為學生不知道答非所問是什麼東西嗎?
可惡耶!有時候還真不知道去那邊查答案才好
少的年份還要自己上網抓下來整理
更糟的是每次印出來不是超出頁面就是字太小

圖書館不能吃東西的規定實在是很為難我
因為我吃的少但卻常想吃東西
有時候嫌走去餐廳麻煩,我就會帶東西去吃
再有時候我會嫌走出圖書館很麻煩,我就會去廁所偷吃
唉!有沒有必要把自己搞得這麼可憐阿?

有一次我偷吃到一半我男人打來問我在幹嘛
那時我以為沒人就激動的說:我在廁所偷吃餅乾啦!
沒想到才剛說完就聽到沖水聲,害我暗自覺得很尷尬

今天掃地伯伯看到我笑笑的說:不要來了啦!你不來我們才可以放假!
我多想回他:阿伯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讀書會的成員老是拆我們的鷹架
經點名句1.你就來再說你沒唸完就好了阿!
經點名句2.你跟課本/講義很不熟喔!
經點名句3.你先備知識不足,這樣我很難跟你解釋
經點名句4.你到底懂不懂阿?(ZZZ發出打呼聲)
雖然有把我弄哭過而且他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
但還是有發揮激勵我的效果,使我更加的上進

你以為書唸過就算了嗎?屁!都是屁!
因為還會忘記!到底是想要我怎樣呢?
我小小的腦袋裡怎麼記得了這麼多東西呢?
尤其前天不小心頭撞到牆壁「真的很痛耶!」
這下毀了!張春興心裡學大概忘了半本吧!
大掃除完諮商輔導理論可能忘了三個學派
再過個年就什麼都忘了啦!好阿!這下拿什麼去考?

我一定是腦子撞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