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日子脫離了每天唸書的狀況
前幾天連續三天晚上發瘋,流眼淚(約一小時)
可能是壓力很大加上月經快要來
搞的我不死都也剩半條命了

結果昨天下午經痛到不行,一度飆淚
(人家是痛到打滾,我是痛到飆淚,可見多愛哭)
所以就沒有去讀書會跟最後一次的補習
但竟跑去染了頭髮,內心還是覺得挺愧疚的

明天就要回高雄大掃除了
整個心頭亂轟轟一把的
要唸書要整理家裡還要過年
好在我的男人要跟回去幫我打掃(超感動的啦)

這次研究所不知道怎麼回事報名很快就截止
像政大等我知道已經過了
市北師居然也重蹈覆轍,好在他可以現場報名
為了這件事情我心情有些受影響

這個部分的性格所謂人人喊打
少了個專門負責提醒我的人果然差很多
唉...(我有在檢討啦)

其實也剩沒多久就要考試了
經過了兩年在考試壓力下的生活,我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但我很清楚的是我不會放棄
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我該秉持著喜歡念這個領域的知識的心情

保持著自己的初衷,堅定的往前行
人就是得不斷的去面對自己正在經歷的事情
(又變成老頭了,我在說給自己增強,了嗎?)

小豆託過年的福可以整整巴住姊姊一個星期呢!
現在想到就覺得很開心
我媽都說因為我不常看到他才會覺得他可愛
就不要久了之後恨不得把他摔在牆壁上(他們都想)

衷心希望我可以把生活掌握得很好
恩!這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加油的啦!吼~~~
(希望考完我還能順利活下來,然後眼睛還沒有哭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