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一切真的很難

一個很隨心所欲情緒化的人
一個本來很沒有讀書技巧的人
一個討厭重複唸書的人
一個挫折容忍度極低的人
一個翻開統計會哭的人
一個壓力大會到處電蚊子或燒蠟燭的人
一個很愛家的人

現在離家
抑制著崩潰的情緒
硬著頭皮克服統計
在傷心難過中增加著挫折容忍度
反覆唸著同樣的東西(因為老是忘掉)
想盡辦法學習好的讀書方法
把自己暫時的捏成乾乾扁扁的(彷彿沒有太多的情感)

我不求什麼結果
如果能完成這項挑戰
那也就對的起自己了

但願我不被吞沒

別人可以好好的擁有我所羨慕的
我也可以好好的過好自己該過的

(一切都是假象,嚇不了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