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突然有種非常想要吃肯德基的fu
於是開始在辦公室大吼大叫了起來
那是一個很濕冷的天
身旁的瑞鈴默默的說:如果沒下雨我可以載你去

十二點一到我們趕緊出門
而且很衝動的我,因為猶豫不決還買了兩個漢堡
回來之後小玉說:多少錢?今天請你們吃!

讓想要吃肯德雞的心願非常圓滿的達成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兩個
能夠當他們的朋友真的是很好的福氣\^0^/

昨天自己跑去游泳
室內溫水跟天氣冷不冷其實真的沒什麼關連
當我在蒸氣室放鬆的時候
聽到一位太太說:我是想要復健我的手才學自由式的
我這個肩膀齁,車禍受傷後得到冰凍肩
現在是好很多了,但是手沒有辦法一直舉高舉直
(說著一面舉高給另一位太太看)
另一位太太說:問題是你一直舉高要幹嘛???
害我聽到忍不住的大笑了出來
因為完全把我內心的os給說出來了
媽壓,然後呢我跟那位發問的太太就一起大笑了好一陣
而那位手無法高舉的太太還是很可愛很認真的訴說著她手的情況

當我游完泳第二次進去,又遇到同一批太太
手無法高舉的太太說:現在花椰菜好便宜,十塊就有了
另一位身材有點像馬鈴薯的太太馬上得意的說:哈!我買八塊!
她得意的非常認真讓我又笑了出來
還好裡面霧霧的看不清楚
不得不說歐巴桑就是這麼討人厭卻又很可愛

這次去我把目標設在1500
一開始游手好像綁了鉛塊般沈重
好像在一塊鐵板上面游泳,不順
大概游到七百之後,整個人才開始放鬆
像在雲朵裡面悠遊的感覺終於出現了
整個泳池好像是一大堆軟綿綿的棉花,而我在裡面快樂的打滾著

我游的不快,大概只比死老阿婆或阿公快一點點吧
之前還游到覺得好冷然後打噴嚏
這是有點誇張,因為好歹也是在運動阿,打什麼噴嚏阿
也會游到很想睡覺

游到第1200要轉彎的時候
看到同水道的一個阿伯對著我豎大拇指
來不及多看一眼的我繼續接著游
游泳要持續不能間斷你們知道嗎?
如此才能增強肺活量,否則就無法拓展耐力
(那個手無法舉高的太太會不會衝過來對我說:肺活量這麼好要幹嘛?)
一整個就是把別人想像的很愛報復

反正後來繼續游著就想說
其實阿伯應該是在想:小腹這麼大還敢穿比基尼真是太勇敢了!
唉!我如果漲氣或是吃太飽,簡直就跟孕婦沒兩樣嘛!!!
真是......................

重點是,回到家這麼累的我
晚上居然一直睡不著
因為晚餐沒有吃很多的我,在床上覺得又餓又冷
直到腦海中被爆滿的食物給逼下床
發現已經快要三點了!!!!!!!
那我游泳這麼累到底是為了什麼?
想要好好休息都無緣
只好下床泡個麥片之類的東西,然後把羊毛衣和羊毛襪襪穿上繼續睡

很想說這些事情,但是等到我終於說的時候
又已經不是這個心情了
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嗎?

一個人去游泳跟一個人去看電影一樣很棒
讓我想起上次跟羊、龍去游泳
我游到1000的時候,眼角於光瞥見他們流連在烤箱與熱水池的中間地帶
心理一陣%$#%$
因為羊的一句:你變胖了齁.....我卯起來游1500
結果當我跑去熱水池找他們的時候
一個說游了100另一個說游了150
=.=呵呵呵..............


今天突然覺得
這幾天,什麼都不可以
對於這些諸多的不可以和要注意感到很厭煩
也許是因為前陣子沒有好好愛自己
現在傷口發炎著,需要好好的照料
所以,不可以靠近刀子,也不可以刮人家

所以,臨時找中中出來吃飯(夠ok了吧!)
看到一頭亂髮穿著休閒服裝邋邋遢遢的研究生出現在我面前
這個傢伙阿!就是這樣了!大學號稱魔鬼鋼琴王子之類的綽號
在我的眼中就是這麼樣的一個人
每次接起電話會說:我正想打給妳耶!之類說不膩的謊言
每當笑的時候臉上每一個地方的肌肉都牽動著(笑得很認真)
猶豫不決的時候說話會變得慢條斯理的整個身體扭阿扭的
最好笑得莫過於以前生氣的時候會跺腳這件事情(現在不會了)
選女朋友就像是在挑肉一樣:色澤要好,要新鮮,部位要好
每次一起作弄晶就是很好笑,比嗑藥都還要嗨

分手後打給他第一通電話說:ㄟ!你終於可以跟我在一起咧!
在他面前就是可以這麼三八他也早就習以為常了
他完全知道重點並不是在字面上的意思
也不會說:真的嗎?之類的鬼話來拖延思考的時間(我是這種人)
只是很認真的說:我有預感你要跟我講這件事情耶!
一整個很有他的調調,我只能這麼說.......

總之,我很期待過年回高雄的聚會
大家都要來喔!尤其是妳,笨晶!
再給我說什麼大毀滅妳就死定了!
不要以為我會饒妳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