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對我的房東感到非常非常的生氣
氣到我一定要寫點東西不然我會睡不著

剛跟他提到說:因為前室友突然的搬走
現在不是寒暑假很找人,我們找到的人要等開學才搬進來
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可否把房租減個一千左右,讓我們不會過的太困難

沒想到她劈頭就罵:你是怎麼讀書這樣讀的咧?
讀成這樣,妳怎麼會這樣想?我租給你們一層,他搬走找人是你們的事情
這我不管的啊!誰教你這樣想的?不然你們通通都搬走好了!
但是要提早跟我講喔!知道嗎?

不管我怎麼解釋,她就一直對我罵一樣的話!整整重複了三遍!

請問這跟我讀書有什麼關係啊!?我這人懂得通情理,她懂嗎?
身為一個住在豪宅裡,三天兩頭出國玩的人來說,這點錢到底算什麼!
我現在雖然是學生還不會自己賺錢,但並不代表我沒有尊嚴!
要拒絕我可以,我有腦能理解,不用這樣罵我還牽拖到讀書這件事上去

從頭到尾我只是很客氣的在說出情況和我的請求
我該得到的不應該是潑婦的漫罵
很不解為什麼我要因為我是讀書人而被罵?
現在唸書的人一大堆,是教育體制和政策的關係
為什麼要因為身在其中而被批評

哼!而且她的惡行根本不只這樣而已
氣死我了!如果是你們,不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