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氣溫會低到七度!
很好~我不怕!因為我有達令的加絨內搭褲
雖然說上次在冷到要死的台中試穿沒啥感覺

但今天在辦公室我整個就覺得快要自燃了!!!!!

原本一點再出發就好我十二點多就覺得辦公室也太悶了吧
東西抓一抓就衝到更冷的林口
拜託~讓我解脫吧!!!

聽警衛說林口只有十度
但是我有自燃內搭褲連羽絨衣都不用穿
上身只穿了一件長版背心一件長版T跟長版毛衣

但是進到大樓裡面我還是覺得快要著火了!!!!

有抓到重點嗎?加絨內搭褲加上三件長版衣服
我屁股蓋了好多層阿
大概直逼可以煮溫泉蛋的溫度了

我的天阿~
害我一度很認真的思考要不把他脫下來吧
然後就可以大唱:解脫~~~~~

衝進會議室我就把冷氣開超強
靠著跟猴猴聊天分散注意力我還是度過了一個下午

呼~還好晚上又更冷了
自燃內搭褲就還是安然的在我腳上度過了一整天

下回我會知道
沒有七度不要隨便嘗試
不然就是穿上他上身穿個小可愛就好!
說不定會成為一種流行!!!!

或者應該會出名
大驚恐!!!!!X達大廳出現凸肚肥臀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