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過的挺不順整個人開始神經神經
後來我就回家會了會我家可愛的小豆兒

回家一直作夢,夢好多東西,還夢到我瘋狂整理房子
所以一到台北那天晚上,我就開始整理

垃圾擺在那邊就永遠在那邊,也不用希冀什麼人會來幫你帶走
只有開始動手整理好,然後丟掉,他才會不見
就像我的壞心情一樣....

有時候因為壞心情,而不想做事情,然後不做事情又使心情更糟
就是個惡性的循環!
但總是有方法,去逆轉
開始做事情,心情變好,然後做更多的事情,心情又更好

今天把所有整理的東西通通丟掉,那些竟把客廳塞滿的垃圾
從壞椅子木棍壞烤箱寶特瓶到無數個紙箱外加好多普通垃圾
我一直開玩笑說垃圾車載完我們就滿了,可以開回去了
收回收的阿嬤今天大豐收,推車全載滿了我們的紙箱
我們還丟到垃圾車司機特地下車來罵人
說:你們家是怎樣垃圾這麼多阿!?你以為我載你家的就夠了嗎?

害我真的是覺得挺誇張的,但也不想分兩次解決啦!
這種事情就是要一鼓作氣阿!

晚上也開始了我的補習生活
坐電梯時我內心非常緊張,因為不知道遇到熟人要怎麼辦?
這樣別人就會知道我沒考上...這還是小問題
坐在座位上,去年準備的感覺一擁而上
去年一起補習的戰友們如今已經開始了痛苦的研究生活
而我呢?卻還在這邊留連?

腦中一直有個聲音出來:假如脆弱的話!你早就逃走了!
語言這種東西很玄妙,端看我們如何去解釋我們的生活
這句話帶給了我力量,使我繼續坐在那邊面對我的緊張跟壓力
下課時讀書會的事情也踏出了第一步,有好多的進度等著我們去唸

現在有種想卯起來做很多事情的衝動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現在客廳空曠到講話還會有回音ㄟ!啦啦啦...
開心的時候很開心,難過的時候很難過,這真的就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