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你是我九歲的生日
那時你對我來說還太大一隻
爸爸說沒有關係,等我長大就會剛剛好了

剛見到你我急著想要多跟你相處
所以即使從離學校只有步行五分鐘的距離
我還是堅持要跟你去上學
就算要提早出門,就算被家人笑都無所謂

剛跟你相處不是很熟時
有同學不怕死的要跟我們尬車
結果他差點掉到公園的垃圾統裡,這純屬意外

說到意外我們一起出過不少意外
有一次跟姐姐一起放手騎車[我明明就不會]
結果姐姐一回頭已經看不到我們了
因為我跟你不知怎麼的跌到路旁的卡車底下
那次嚇了姐姐一大跳,但好險我跟你都沒事

還有一次我頻頻回頭看家裡,想目測公車站牌離家多遠
結果你一不小心就把路邊汽車的後視鏡給撞斷了
那天我得以不去上提琴課﹝雖然沒啥大礙﹞
後來爸爸買車會加裝防撞的後視鏡,大概就是為了這件事

這些都是我們共患難的回憶
可惜如今因為我一個不小心
忘記幫你上鎖,你就不見了
雖然國軍總說你身上的鎖都比你來的貴
雖然我都故意把你弄得髒髒的從不清洗
但, 我還是很愛你

對不起,沒能好好ㄉ照顧你,讓你待在我身邊
也許別人都看不起你,但我真的很喜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