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年多了!時間究竟代表了什麼樣的意義?

一年多以前,因為持續的心情低落,擔心自己一蹶不振,所以進了諮商室
當初沒想到這個旅程會持續這麼久,現在也沒想到竟然就要結束了!

應該非常多的人好奇諮商到底都在幹些什麼?
諮商師的聲音都像周玉寇那般嗎?
我自己學這個的,會不會一眼揭穿她的技倆?

一開始去談,結束後心情總能煥然一新
哭喪著一張臉進去,出來我都說自己是一隻會唱歌的小鳥
然後開始啦啦啦的唱歌 兼 搖擺身體〈可見多high〉

但是後來,藉由諮商,我發現了很多
這就像,情緒是一團迷霧,遮住的我的視線,也使我感到空氣稀薄
老師協助我播開雲霧,一開始我很高興的呼吸新鮮空氣
但後來我就被我看到的景象嚇到了

從那之後,談話不再使我愉悅,因為我看到了更多不堪的景象
要去面對自己醜陋的過去談何容易?
只是這似乎是根源,影響了很多的現在
老師說我很勇敢,我承認這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

應該也是很不簡單,因為我也很容易離題
常因為生活上的突發狀況,就轉移談話焦點
也許逃避永遠都是比較容易的選擇吧!
當到了無法再逃的時候,該如何是好?

我該繼續下去嗎?我所要追尋的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