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痛會不會根本就不是用來撫平的
而是該學會去承受的呢?

研究所的考試終於結束了
其實對考生而言,真正的煎熬就是考前和等待放榜[說穿了就是全程]
研究所不像高國中,只是考上哪家的差別,而是有極大的可能什麼都沒有
有啦,有重考的時間!

我承認我真的很不會讀書和考試,而且我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的情緒
所以這一路不是很好走
每當覺得快要受不了的時候,過去了,也就承載住更多
我媽老說我在修通,準備成佛

老天應該是覺得我需要學的更多,再安排一年給我
既然是意料中的事情,不需要太難過
但是 我想我是可以感到難過的
是的 這不是佯裝堅強的時刻
但卻也不是崩潰的時候

我的人生並不是全是研究所,還有愛我的家人跟朋友
興趣,和有好多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想,人可以失意,不要失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