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場景在一個地下室

夢裡,我的腦海中迴盪著三齣歌劇
大聲無比並且輪流反覆,弄的我頭痛欲裂
爸媽在我身邊
看著我痛苦難耐的表情
我扶著頭大聲的吼叫說:不要再這樣了!!!
不要再這樣折磨我了!

隨後發現地下室上有其他人
一個男生做在沙發上
我走去一樓的入口
手裡拖著一個日光燈管
在門口走來走去的我
突然發現我身邊有幾位黑衣男子
大家的手上有拿著長刀的
或是木柄的斧頭,也是拖在地上走來走去
慢慢的黑衣人越變越多
大家臉上的表情也越來越猙獰

於是我趕緊下樓,心理有點明白他們是要來尋仇的
我躲到要去地下二樓的樓梯口
沒多久果然看到黑衣部隊衝了進來
把沙發上的人給殺了

完結

請不要問我爸媽到哪邊去了,因為這是一場夢

前面第一段應該是很真實的反應出我現在的感受
很痛苦,卻又不知道他何時會停止

心就像被高跟鞋的鞋跟踩住,然後左右旋轉
等著痛昏,以便不用去感受那痛,但發現自己依然清醒

至於那個死掉的人,就是他,或是我跟他的感情
被殺了,我躲起來,不敢多看血腥畫面
但是還是知道了,我並沒有去阻止

我是否,怪罪自己不去阻止呢?
但是黑衣部隊真的很恐怖
而且阻止,是好的嗎?那個人我要他活下來幹麻呢?
在夢裡我並不認識他,只覺得眼熟

好吧!我想我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其實在痛苦的時候我並不希望事情是這樣發展
管他什麼未來,把握現在才是真的吧!
但是我用很多的理智告訴自己,也許這樣是好的
可感受卻又是很糟的
於是,又分裂了

重點是,除了告訴自己這樣也好之外,能怎麼辦呢?
如果他決心走,我可以
一.哭哭啼啼追上去
1.他頭也不回的繼續走我追不上
2.我追上了打他一巴掌然後走掉
3.追上了,但是他把我推開繼續往前走

好,我累了,反正就有許許多多的可能
腦子很亂,並且要出門了 就此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