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最新脆笛酥頭
講白了就是蠢
為了讓客人覺得我呆呆的就放心跟我簽約而準備的髮型
謎之音:不用剪這樣原本就夠呆了
噢喔,那這下子客人會不會不想跟太呆的人簽約

姐姐結婚時去染了頭髮
什麼嬰兒染,根本就只是噱頭

這幾天覺得頭髮好厚
又跑去找凱文

我再次的介紹他是我專屬的設計師
因為近十年來我只找他剪頭髮
這個道理就跟中中是我專屬的伴奏是一樣的道理

對他已經到了完全的信任
當我對他說:剪個劉海吧
他就會幫我換個樣子
謎之音:難道不剪嗎?

有時去會很有主見的跟他說我想要的樣子
他會點頭同意全力配合
也會全無目標的就只是交給他去搞定
他也OK(這就是默契!!!)

不是啦!他剪的頭髮剛看也許不習慣
但是看幾天就會覺得順眼了
而且都會得到稱讚
所以到最後不知道是因為哪樣先
是因為他真的剪的很好還是只要他剪的我都覺得好
已經傻傻分不清楚了

當我弩弩嘴說長度不要變的時候
他會抓住我的髮尾說:這個總要修掉吧!
很像是:你怎麼能忍受枯枝掛在你頭上?
害我噗哧笑出來,事到如今也只有默默點頭的份啦

他會很用心的專注在每一個部份的頭髮上
先篩選出其中一束,然後先拉平把多的部份剪掉
或者是把一束捲起來然後輕輕的劃上幾個剪子(應該是打薄啦)
我覺得會剪頭髮的應該看到這邊就想要把我撥開
不要用這麼饒口的話語來形容我們的專業

他會很細心的檢查兩邊長度是否整齊
也會很仔細的查看還有哪邊需要修改的部份
拿梳子的手勢跟拿剪刀的手搭配的完美無缺

唰!唰!唰!
乾淨俐落的頭髮就完成了

這個人給他剪頭髮的時候
可以找他天南地北亂聊一通
可以很安靜的都不講話只是看著自己的書或是發呆
可以很用力的盯著他的一舉一動他也不會反感
(說不定他內心很討厭我也不一定啦)
可以很好奇的探聽他的生活

已經是兩個小孩的爹
看起來卻像個大哥哥仿佛停在32歲都沒變老
綽號叫做阿伯

高中剛給他剪毛時
他還是普通的設計師
後來變成A級設計師價錢也就水漲船高起來
現在則是店長
還會幫忙訓練新人
因為跟著他的關係也跑了好幾間不同的分店

然後呢?接著太太要接真是歲月如梭嗎?

好空虛喔~~~~~~~~~~
結論:又呆又空虛
完蛋了,真的要變成言語乏味了




你~~~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