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原廠一講我沒跑客人
我小臉就又倫敦鐵橋垮下來了

真的很想要大聲吼叫
體內流竄著一股無處逃脫的殺傷力
奔馳著沿路砍殺
不知死了多少信心和安逸感

到底又是為了甚麼這麼需要外在的肯定
這樣的工作性質不本來就難度高?
既然就覺得自己可以勝任和戰勝
那又何必害怕失敗呢???

好像急需釋放情緒

永遠的調整
尋找平衡點然後失去然後再找回

比的是失衡的速度跟站穩的速度
看哪個快

到底在演哪一齣
恐怕也只有自己看得懂

就像某人老是怨嘆好累好醉能不能不要再退
但人生卻就這樣今朝有酒今朝醉的過了
過去哪能退?
未來,一個猶豫,還是前進了
哪又能悔?

讓我瘋狂的叫喊抗拒和自以為的瘋狂抵擋一番
明天依舊是你好,好的,我會處理........

正所謂關關難過關關過
就算眼淚再怎麼滴也要淚一擦就繼續,不是?
雖然累但誰叫我就是這麼愛挑戰愛不服輸

真不可愛的個性!!!
但卻支撐我度過每個低潮跟難關

到底能不能不要有這種這麼愛搬石頭砸自己腳的個性啊???
那不,希望我先把以後的石頭都搬來了,往後的路就輕鬆多了
能降~~~多好???
希望是降才對!

還是想要大喊!!!!
他x的怎麼不全部都去死一死算了!!!!!!!! 
 


都已經病懨懨的在床上
還要接受電話瘋狂連環call
什麼鬼!!!!
我膀胱爆了你們會賠我一個嗎?
不會的話就滾遠點!!!!!

GO GET DIE!!!!!!!!!!!!!!!!!!!!!!! 
 
 
 
 


 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