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網了
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從豪宅出發後經過一些奔波
見了托托回了趟阿姨家真捨不得離開他們
飛機好久久到都可以回台灣了
心情也像飛機一樣起飛降落起飛再降落

看到群跟偉好感動可惜在講電話不然應該會哭
從此後就開始了小老鼠的生活

他們讓了個房間給我(其中一人得打地鋪)
大約四坪大的房間有自己的衛浴小冰箱電視冷氣
算的上是豪華舒適小套房一間
三餐主人會按時供應

但飼養小老鼠是黑箱作業所以是見光死的
那這段時間小老鼠在沒有網路的房間裏面都在幹嘛呢?
看電影跟影集看到脖子僵硬肩膀酸或是講電話講到手酸
念念英文小說偶爾做做滾輪彈力繩
從床上移動到椅子上再移回床上再移回椅子上
大概就是這些事情

都快兩個禮拜了!這種看似快樂似神仙的日子
但是不見天日的小老鼠身上都要長黴菌了
有點像是在住院


本來前天接到電話終於等到工作
但是昨天早上去又發現其實沒有
煙霧彈!!!!害我心情低落
不過今早再度接到電話
來市區填寫表格資料這樣一來是不會有太大問題了
等著明早開始工作囉!!!

小老鼠終於可以跟主人一起去餐廳吃早餐了!!!
為熱呼呼的食物萬歲吧!萬歲萬歲萬萬歲!!!!!
還有為自由行動萬歲!!!!

沒網路的生活其實是一種閉關
逼迫人思考生活與生命的本質
這真的未嘗不是件好事

人真的要想清楚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貌
接下來才是培養如何實現的能力

看了很多電影寫了很多東西想了很多

因為電池受限所以本次上網時間有限
搞得我現在緊張兮兮的

麥當當的流量少得可憐
剛剛還整個大斷線完全連不上
無以言喻.......

澳洲真的是個蠻荒之地
網路很不進步教育水準也很低
搞不懂為什麼還這麼多人想來

總之我一切都還好
(還是其時也沒人擔心我?)
這些沒良心的.....@#%&*

這裡天氣超炎熱
到處紅禿禿的很像沙漠
一個鎮上從colse到握握思十分鐘的商店街
lat's all!!!!!
good! very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