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甜蜜蜜

上週腸胃型感冒
我回完重慶的fcst就吐了
老實說並沒有痛到讓我流淚的地步
但就在他轉身離去之後

卻有種莫名的失落
我真的很想要有他在身邊陪我!!!

所以也只好硬著頭皮
打電話叫他回來

然後事情就這麼順其自然了起來
嘿嘿

至少我覺得沒有壓力的情況之下
甜蜜蜜的感覺佔滿心頭
好像所有的擔心和害怕都慢慢的消退


雖然在某些很相近的台詞底下
我的呼吸還是會急促沉重起來

但現在這是我要的感情
至少我又往前踏出了一步
感謝有他

身邊多一個人的感覺
真的很奧妙
不願承擔起的責任
跟偏差怪異的想法
好像都被慢慢的修正了

^3^

害怕還是會有
但已經不想讓這樣的害怕而逃避該面對的事情

也該向前走
學會更多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