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死網路給我斷線

前情提要

某天
我以為是人事部主任結果他是副廠長的人來家裡
隔天就跟小歐一起去打掃賺外快
掃到一半突然被抓去幫他按摩了一下

隔天馬上又想找我去按
被我找了個理由塘塞掉
因為小歐要上班剩我一個人去覺得危險

當天他向仲介要了我的電話
搞得大家都以為公司要讓我回去
(真的這樣就未免也太瞎了)
但他其實只是想感謝我

還說我要出去坐車的話他可以載我



於是

我今天為了想早點見托托就硬著頭皮去找他
有求於人所以先慰問他的肩膀
心想最後一天了幫他按一下好了

結果按著按著他手朝著我小腿伸來勾住
我呵呵呵~笑著順勢挪移去別處
直到我按到手酸停止後

他大手一勾摟住我想親我
我馬上把臉別開推開說不要!
他就被推開了
但是又彈了回來
謎之音:是迴力球嗎?

就這樣拒絕了大約三次
他的沙龍布還整個掉到大腿上去(露出.....)
還好我甚麼都沒看到(也不想看)
我拍拍他的背說幫你到杯水喔!
就自顧自的往房外走去

後來他載我去坐車的路上一邊聊天說
好難過喔!留下來好不好?
你留下來我讓你去ooo或xxx工作
你有沒有駕照?我買台車給你開
我家給你住不用錢的
喜歡狗?我再買一條給你(他家已經有三條了)
想去紐西蘭?那帶你回去(他是紐西蘭人)


最誇張的來了
喜歡澳洲還是台灣?
我說都喜歡
他竟然說那我們可以澳洲住半年台灣住半年

= =


他週末的休閒是去打獵耶我的媽呀
不是獵槍是用射箭
給我看了獵來的麋鹿照片
整個就是害我有點嚇到

這位37歲的阿伯
還真是熱情呀!


為什麼我的艷遇不是金髮帥哥咧
殘念呀~~~

我的桃花怎麼不分季節
現在是夏天!!!
那荷花人咧?

你們應該都睡了吧
這樣的夜裡很想念starry 跟 do re mi的笑聲

見到托托好開心!!!
很不真實喔!

禮物收到囉!!!
感謝你們
達成我想要正牌包的心願
圖案可愛方便好看又實用
還可以加大咧!!!!
啾啾啾!對你們愛愛愛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