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月經痛真是女人的天敵

那種痛真的是恨不得把腰那節剁掉
難以忍受之痛,想起來都還心有餘悸
痛完之後會有種被大卡車碾過去的感覺
常倒頭就睡(痛是要花很多力氣的!)

有一次當我痛倒在床上連說話都沒有力氣時
我男人說:「你忍耐一下!」我肝都快爆了!

不然這時男生可以做什麼呢?
1.買紅豆湯(萬不得已全家有,但很難喝)
2.買巧克力(最好純一點比較好)
3.買暖暖包或是保特瓶裝熱水讓女生放在肚子上
4.紅糖或黑糖泡熱開水給她喝
5.讓她趴在床上膝蓋縮在肚子前
6.問她:要不要我帶你去看醫生或吃止痛藥?

以前在宿舍經痛隔壁好室友亦竹馬上傳電毯跟巧克力來
讓我感覺自己享有太后般的待遇
就算痛都痛的很甘願
不過這不能怪男生,畢竟他們不知道怎麼對付月經

與其對無辜的男人生氣(肝爆掉)
還不如教大家都知道如何應對
這樣一來痛到說不出話來時還有人知道該怎麼做
我認為知道自己女朋友愛吃什麼牌子巧克力的男人很貼心

至於平常的保養
月經前一個禮拜喝優酪乳還滿有效的
來時可以喝生化湯幫助排乾淨(喝了不會變成生化戰士啦)
結束可以喝四物湯來條理身體
現在生化跟四物都有茶包,中藥店也有賣煮好的
聽說咖啡因也會導致經痛喔!請節制

女生們!還有什麼小偏方嗎?歡迎提出一起分享!
我已經厭倦痛到流眼淚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