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的
還是要回顧與展望一下

寫這篇之前當然是先回去看去年寫的展望
然後我笑了(如下)
那我希望今年(2010)
1.回台灣
2.把頭髮留長
3.成為正妹

這是甚麼鬼東西!!!!
廢話我回到台灣了頭髮也長了
正妹就算了  就像去年說的應該是永遠都無法達成了

吸氣~~~(正經正經)

2010年我在雪梨跨年並且掉了整個包包跟護照
去墨爾本看了澳網公開賽(三天內來回的貴婦)
在操死人不償命的牛肉工廠做了一個月的鬼磨人工作
卻留下來永遠懷念的豪宅生活(瘋狂煮飯瘋狂排隊洗澡)

然後在西澳度過了近半年
無止盡的清潔打掃每天10小時連續工作21天
我交到了要好的朋友跟男朋友
也失去了兩個很要好的朋友===>本年度的遺憾
存到了自己跟家人的旅費

然後為期兩個月的旅行
阿德雷大洋路墨爾本大堡礁西南澳紐西蘭
好累好美好精采

我在大堡礁完成了去年的心願=>拿到潛水執照

然後回台灣見了朋友整理了自己所有的東西
運動減肥念英文

很厲害精彩的一年

英文是有好一點點
前景依舊茫然
晚睡是有好一點點點
理財還是太懶惰了(我連我現在有多少錢都不知道)
滋養藝術的靈魂回國之後有在進行當中

達成率還算滿意啦!

展望今年阿???????


我想要不帶期望的過完今年
謎之音:想被打嗎?那幹嘛寫阿你!!!!!

我想要把貝多芬的暴風雨完整的彈完並且錄音存檔
托益分數達到700以上(雖然很高但你有一年的時間baby)
我想要情感上面的獨立
還有更能夠走路.......

接觸更多不同的音樂和電影和書
能有個自己喜歡的工作


以上絞盡腦汁

為了讓明年的我能有東西驗收

加油吧!

明年見!



新年快樂阿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