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最帥的時候
就是在成為背包客之前
一一的告訴身邊的人即將遠行
在朋友的瞳孔裡成為一個很帥的人

一但一踏出台灣
其實就一點都不帥
明明是要體驗生活的
但沒了工作就慌慌張張的找

要看看澳洲長甚麼樣子
也要有錢才能看阿
沒有working的時候就是holiday
這得有一個前提是有足夠的盤纏
否則還沒有working就掰掰回家啦
那就只是holiday而不是workingholiday了嘛
而且還是沒有玩到的holiday喔!因為都在找工作!
是不是????

現在面對考多益跟找工作
想到要面對八百年沒碰過的履歷
跟到底到底要找甚麼樣的工作
就遙想起一年多前
大家一直說的那句"你好勇敢"

老實說身為背包的時候
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勇敢
因為只是在面對自己做出的決定
工作很累是你自己當初覺得你可以才來的不是?
不想這麼快回台灣就得存錢那就得工作阿

直到現在
在面對茫茫的未來的時候
突然覺得
可以拋下熟悉的舊有生活跟工作
很勇敢
因為走的時候很帥
回來該要面對的現實就很鳥了

那這個時候要怎麼辦?


所以直到回來以後
我才不得不變的勇敢

謎之音:這人都還沒找到工作還真敢講耶~~~

已經被改變之後
卻要再度把心思拉回原本的生活裡面
想辦法讓自己再度的融入以往的世界裡面
還要面對身邊人的想法
總會有人覺得你該快點工作或是你該嫁人了
這才是最困難的地方

今天才在跟以前的韓國同事聊天
她找到工作卻覺得工作好煩
想要把工作辭掉去旅遊

旅遊就像是毒癮一樣
是會定期發作的~~~
這是旅行之後被埋下的毒

我開始一直問自己
你想要甚麼樣的生活
怎麼樣的人生你才覺得快樂滿意???
有房有車有老公小孩?
還是去過很多地方?
還是賺很多錢?

答案到底在那裏?

所以有很多事情改變了
就不會再回到過去了
就像舊的感情一樣
變了的就是變了
事過境遷多年也不會再想要回到過去了

所以!敬!那回不到的過去~~~

讓他成為一個美麗的痕跡
讓我繼續向前行吧
不管是前往甚麼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