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打開網誌後,滑鼠的紅光不斷的從餘光閃進眼中
卻,一個字都不知道該寫什麼


該,關掉電腦就去睡覺嗎?
也許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我如此的沉默?


不管是想要勇敢的面對
或是想要懦弱的逃跑
兩者,都徹底的失敗
還是都太過認真?

為什麼你們的兒子拋棄了我
我卻對你們感到萬分的虧欠呢?

我以為我有足夠的勇氣能夠面對
不管發生什麼樣的狀況
頂多回來傷心難過一場
過幾天又會晴空萬里

冷笑吧!誰叫你總是高估了自己

你們,真的都不知道自己的兒子做了些什麼好事,對吧!
只會揣測著原因,只要求我放下身段,甚至至今還要我主動?

而我的愛,是如何的被糟蹋,你們都不知道的吧!?
先不愛,先不主動,先等完全的分開,直到有所改變
才有可能,有機會繼續在一起

那麼,現在情況是真的有所改變啦
又說沒有立場連絡,以後請我自己主動
這又是什麼?

這就跟,你真的很想要吃布丁嗎?
好,那等妳撐到真的真的連一點點東西都塞不下的時候
那個時候,就可以給妳吃布丁了
而且還不能只吃一口喔!要就要全部的吃下去!
(如果要繼續在一起,就是有要走一輩子的打算)

我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原本今天是希望你們可以放下,對我們四個都好
但我實在忍不住委屈的淚水滑落
你們卻誤認為這是捨不得的淚
勸告著我

你們的孩子,是他不是我
這,也許真的有些遺憾,但始終是事實,天注定
自己的爸媽請自己搞定
連這都還要我來,也太多了
以上四行是我今晚唯一的收穫

第一次,沒有哭哭啼啼
因為說好了要陽光一點

我,老實說
想要勇敢的離開,也做不到
想要重修舊好,也失敗
無法接受自己想要放下或是想要回頭
但是又阻止不了自己在以上四種狀態中的來來回回

靠著磨損來日漸長大,日漸茁壯

現在已經沒有過多的災情
分手都分了,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更傷

只有在不同的狀態中,看清,認清,釐清
找尋著自己該完成的功課
如果一直被同一個陷阱困住
那只是代表著還沒有學會而已

沒關係的
我只是在學

遇到了就辛苦點囉!人生的課題,總不是這麼好學的!

看吧!陽光到可以唱:陽光~~~照亮我眼睛~~~~~


說不知道寫什麼還不是寫了一堆........
期間真的發呆了很多次,也很久


但,真的不怎麼好
不需要安慰和關心
我想要關上手機,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