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應該是夢昧以求的
好像是向上帝借了時間
讓時空都停留

我短暫的不用煩惱金錢
不用煩惱未來
躲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面
異想天開

房間整理好了
英文也不是完全沒在念
運動也很勤快的做著
朋友也陸陸續續在相聚著
從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學到以前工作同事

以前總以為
我是個完全被時間綑綁的人
因為要念書所以不自由
因為要工作所以不自由
我總是沒有時間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但就在此刻
當我得到沒日沒夜的時間的時候
我反而慌張
我大肆浪費然後再在夜裡譴責自己

就像今天我明明煮了珍珠丸子
那是一種回憶總是期待著媽媽把肉丸丟進我的盆子裡
好讓我搖晃幫肉丸鑲上滿滿的糯米
所以或許可以說是難忘那樣的味道或是時光

總算吃到了記憶中的味道

然後晚上看英文書看了兩個多小時有

然而我還是在這樣應該要覺得充實的夜晚裡
覺得悵然若失
(雖然再晚睡也不會得到更多甚麼)

我全身因為運動而痠痛著
夜裡因為痠痛而難以入睡
白天再因思緒滿天飛而難以專注

這一切都是牛仔褲惹的禍!!!!!


明天醒來又是一千二等著我去游

很多時候很期待自己即將要去做的事情
但即將來臨時又只想要甚麼都不動

定住

人生真是矛盾到爆炸
我講的話也無聊到爆炸

人類的自由存在於腦袋裡
不存在生活裡
如果很認真的去執行自己想做的事情
就是一種珍貴的自由


當然也不要忘了喜歡自己在做的事情

即使在這樣的時刻裡
我竟然還會想要逃離
逃離我也不知道的東西

我想
這段時光
終究還是很珍貴的

dance!!when we can still lift up our fo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