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能夠從頭開始說起

卻老是無法清楚明白

人習慣害怕傷痛
所以當我需要連拔兩顆門牙的時候
醫生在拔完第一顆後
當他把手又再度伸向我嘴裡的時候
我整個生氣的要把他的手拍掉
他說:來!我幫你擦藥!!!!!
我留著眼淚把手放開
他卻再度從我嘴裡把另一顆門牙給拔掉
惡狠狠的騙了我

你也說得對
有些事情無論過了多久
你永遠無法忘記那個當下和感覺

當初傷痛來的總是很突然
我花了難以想像的力氣
使我的生活一如往常

以前我認為上帝讓你經歷這些是因為他覺得你可以承受
現在我覺得要靠自己去尋找怎麼轉化那悲傷能量的方法

害怕是當然的
因為痛過
因為用力的經歷
人有防衛機轉是想要幫助維持正常的生活
那麼現在議題的出現
我想是代表我更有能量去面對了

那些曾被我淋漓表達的
又捲土重來了
這次不使用轉移也不使用隔離

勇敢也包括了接受自己的脆弱吧
顫抖著也得伸開手擁抱這樣的自己
那些眼淚和哀傷總需要安排去處

這並非掩埋的技術不夠高超
而是哀傷無法透過埋藏得到分解
他需要的是你自己的理解才能化解

人這輩子一直得走在
理解自己的路程上面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因為後來的那些
是自己討苦來吃
所以也就還真的是特別的苦
(糞坑跳兩次當然臭!)

或許我該佩服自己
為了自己做了這些那些
雖然代價真的真的很大
但就是希望不後悔...........

但老實說我有點後悔
因為你實在不值得我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