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島繞了大半圈
我們在今天回到了基督城

還是感受到餘震的威力
停在營區的車依然搖晃
但沒有甚麼地方是比露營車還安全的了
我們停在空地裡車子也搖不翻
從來沒有地震卻這麼心安過

想著之前來的情況
還帶著潛水跟舟車勞頓的疲憊
還有見父母的緊張
跟對地震的害怕
對車子狀況的不了解

幾乎花了快一星期的時間
在適應新環境新生活的改變
後來的這幾天
感覺比之前大大的開心許多

四個人生活上的協調也建立的不錯

今天早上去庫克山健行
終於......完成健行這項任務
看到了冰河!!!!還有冰河湖
吃了挫冰(撿地上的殘雪加糖漿)爆好吃的!!!

然後去了美如童話故事的Tecapo湖
奶藍色的湖水配上藍天和湖邊的可愛小教堂
美極了!!!!

然後.........
要來去洗澡了
在這邊的生活過的太過虛幻
網路不便的狀況下也沒辦法時時記錄生活

有朋友跟我要行程
阿咧~~~其實我們沒有行程這種東西
都是想待就待想走就走
哇哈哈~~~

我只能說
米佛峽灣的渡輪不用花錢去坐
我覺得72紐幣花得很不值得

福克斯冰河也可以不用特地繞過去
因為庫克山也有冰河而且是全紐西蘭最大的
但是伏克斯可以去冰河上面走路

我都已經有點忘記我哪一天在哪邊了
嘖嘖嘖~~~
頭暈暈腦脹脹
已經不知所云了

來去洗澡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