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離了那該死的鬼地方後
我到伯斯真的累到不成人形
第一個晚上磨牙做夢加瘋狂抓癢
我的枕邊人被我嚇到,感覺好像鬼附身喔!!

中午跑去美心報到
這麼好吃的腸粉一定不會放過他!!!!咬他咬他!!!!
也見了amy,再次吃了鬆餅加冰淇淋

很多天沒有好好吃飯的我
整個就常胃大爆炸超不舒服的

今天離開伯斯的時候天空還飄著雨
但對於這多次進出的地方卻早已沒有眷戀
西岸!!!要跟你說掰掰囉!
我要回到東岸的懷抱囉!!!

終於要開始接下來的旅程
先從阿德雷德開始五天
但這五天只是讓本姑娘養精蓄銳用
一整個就是過得很奢侈,一直在住雙人房
因為有人怕我睡不好亂發脾氣

我們不是背包客!!!他是背包少爺,我是背包千金
嘖嘖嘖!這樣下去家產會散的太快,拜託不要喔!!!
我要放空放空!!太久沒有放空了!

五天過後我要開始開車啦!!!
一路開往墨爾本
走聽說美到不行的大洋路

噢耶!!!

阿德雷德是個很美的城市
路上看到很多很漂亮的建築
一點都不輸給伯斯
跟阿德雷德一比較起來伯斯根本就是鄉下嘛
(噓!伯斯不要生氣喔!)

我久違的雙胞胎表妹在這
那天打給他整個詞窮
差點要說:我是你媽媽哥哥的女兒
其實就是表姊嘛!但怕她突然覺得跑出一個表姐很怪

他們十幾年前就移民了
所以我們的一生見面大概三四次左右而已
而且沒有真正對談過

但既然都已經在同一個城市
不見面又覺得有點奇怪
但見了面又不知道該聊些甚麼

整個就變成很詭異的狀態


我真的有累到
整個處於送修模式
快把精力還給我!!!!!!!!!!

我要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