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的時候,會恨他
失去的不只是他而已,而是我的生活
愛我的蔡爸蔡媽,土城的延吉街小吃

今天想到,我只恨他讓我失去這些生活
卻從沒謝過他,曾給我這樣的生活
讓我一人隻身在台北的我
不管身心都有個棲身之所
也就不再.....流離失所

能逼自己試著放下的原因
在溝通的過程中,確實感受到他的苦
不論是來自關係或是他自己
原來我的討愛,會讓人這麼沉重
也令他感受到極大的責任與壓力

不想跟像我這種人攜手共度一生我想是可以理解的

其實並沒有能夠灑脫
像是微笑著離開這樣的事情
只不過,在經歷失去的椎心之痛後
(心像是被高跟鞋踩住後再左右旋轉)
會覺得生活是必得繼續下去的

這是一種矛盾
一旦越能夠承認自己放不開
一旦能夠靠近痛苦,讓他席捲
就越能得到平靜(即使是短暫的)
就越能看清必須放手

他不愛我了
否則不會離開
雖然失去很痛苦
雖然改變很難捱
我多麼痛,他永遠不會知道

如果能有那麼一點點可能
多麼希望可以不要放下

在這樣的旅程中
有兩個聲音,一個說:你別笨了,趕快離開
一個說:你真的放的下嗎?你怎麼捨得?

一路走來
很辛苦,看不到盡頭
只能努力再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觀看著自己
狀況絕對不是直線上升,而是跌跌撞撞的波浪線

並沒有故意要讓他覺得我過得很好
好測試他是否真能放下
而是我希望自己能過的好
也確實發覺在難過完之後,其實能夠好好的過
雖然點到了就會再發作
但起碼終於有好的狀態出現了
之後比重應該就會慢慢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