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阿德雷德之行即將結束
第一天下飛機後我們回住宿放好行李之後
馬上直奔唐人街尋找吃的東西

把肚皮填飽後還買了包店的麵包當點心
就回房好好休養了(進場送修)

第二天中午跟草莓吃個飯
在異鄉還能有認識的人也是倍感溫馨
下午去看電影inception(全面啟動)

人在澳洲的我原本也是很擔心會聽不懂
但要我這麼久不進電影院是更困難的事
在柏斯度假時就看了史瑞克3跟玩具總動員
但卡通嘛!總是可以淺顯易懂

這次這部是真的有點難度
但很高興的是大部分還是都能了解他在幹嘛
覺得還滿好看的!劇情的張力非常充足
每分每秒都讓人緊張
也講到很多心理學的東西很觸動我

昨天則是跟表妹見面吃了她說澳洲當地的食物
就是快要比盤子大的肉排上面淋醬汁
哇!!!我很少覺得澳洲的東西好吃!但原來價錢真的會說話
在澳洲要吃到好吃的東西可以,請花錢

下午去了art gallery補充我的文藝氣息
這麼久沒看甚麼書我整個靈魂感覺都要乾掉了

今天去了聖彼得大教堂
那棟建築真的好美
裡面剛好有人在辦婚禮,教堂外停了加長型轎車

我真的好愛古老的建築
這是我愛adelaide的原因
有城市的便利(我買到很齊全的康師傅還有我愛的韓國泡麵)
有免費的城市公車
但是不繁忙也很乾淨

明天就要駕車前往大洋路了
路上有我另一個表妹(他們是雙胞胎)
我原本在想另一個就不要看好了!反正都長的一樣>.<
但聽說那邊很美又有好吃的pizza還是去一下好了!

開車去旅行的感覺還是比較贊!!!
不用一直走路
但希望一切安全順利
我會小心開車的!你們不要來撞我喔!!!!

再會了!!!!這個寧靜漂亮的城市!!
如果不是這麼冷又飄雨的話,應該會更好!!!!
(13度)

在進場送修四晚之後
想說還是不要這樣揮霍下去
於是昨晚就搬進八人房
八點多就有人喝醉進房倒頭大睡
打呼聲大得嚇人
然後夜裡有老外開燈找東西
我看時間;一點多.....媽呀!

重點是昨晚房間總共才五個人
感覺已經很熱鬧滾滾了
今天早上又搬進一對法國情侶
整個很難想像今晚的戰況

但最最開心的就是不臭!!!
每次住多人房我最怕的就是臭!
他們有多髒倒是還好不要碰我的床就沒事
但如果是臭!你一進門就想奪門而出!

現在已經睡了三個人
剩兩個人還沒回來
希望今晚能有個好眠
明天還需要精神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