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這是一篇宣洩文
只有報怨並且缺乏建設性

早忘了多久之前幫隔壁白目同事辦續約
不小心開啟日期有誤
目前為止我也才辦過不到五件續約

今天大夥拿到西恩哀表格
就聽到他在鬼叫
厚~~~瑞塔你害我損失一千五啦

照理來說開啟日期有誤就該跟樓上拿回正本
請會員來補簽名之後一樣可以領到錢

但是偏偏那位白目鬼就拿了影本給會員補簽
問題是他還自以為這樣就可以了
然後等到補件時間都過了才在跟我圈叉說我害他領不到錢

還跟我開口要我請他吃晚餐
吃大便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生氣
整個令我火冒三丈

之前有個客人丟給他追
回來就分他一半
他打了一通電話,對方說要回來
就打那麼一通,之後問他有沒有跟客人確定
他都搖頭
月底克洛斯來臨
在缺單的情況之下他問我:
我願不願意出去外面跟客人收單

我整個也是氣到跳腳
大聲的把他的無理要求說給同事聽
他馬上惱羞成怒說他不要分了

才打一通電話還敢叫我去收單
收回來還要分他一半?

早知道就氣定神閒的說
好ㄚ!收回來就全部都是我的

什麼事情都要提醒他他到底有多白目
然後講完他還會說
我哪知道你這麼禁不起刺激開不起玩笑

如果有一句話可以安慰我
那大概就是:白目無藥醫 了

很多人都以為我很討厭他跟他不合
一開始的確常被他氣到
被氣哭就整整有兩次
但是我每次都會跟他講我有多麼不爽他
每次講開之後到也都相安無事

可是我再也不想要這麼累了
我寧願看到當作沒看到
少講幾句話
也不想要讓一個沒有救的人一直影響到我的工作情緒

每次都跟我說:妳也知道我就是嘴巴很健
那就多吃一點大便看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吧
你嘴巴健干我屁事?

總不會隨地大小便被開罰單還跟警察說你括約肌無力吧
不會包尿布嗎?

氣---死---我---了-----

雖然知道跟這種人生氣是白費力氣
但是我也搞不懂他就是一直踩到我的毛

今天連帶了三組參觀而且都沒簽
活力女青年好累............

什麼時候我才學的會接受
對,這個人就是這麼的白目討人厭外加眼睛長在頭頂上
而不是氣的噗噗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