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

像這樣明明知道只有幾分鐘的時間
但就是想要打回台灣
打回健身工廠聽聽熟悉的聲音

可能是搬盤子有累到
今天下班就只剩六天了

我好想回家

開始懷疑自己為什麼要來這種狗屁地方
一個下飛機就開始不斷問自己的問題

路是自己決定的
要怎麼做從沒有人干涉過我
所以就是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這段最煎熬的歷程以後回想起來應該也是特別的珍貴
開始跟結束都很困難
猶記得一簽約完的星期天要上班
早上就打電話回台灣哭著說我不要上班

然後鼻涕眼淚擦一擦還是開始準備上班
簡直就跟小學生沒啥兩樣
四個月了~~~ 

沒想到我離家的極限從大學時代的五個禮拜
擴展到現在的近十個月
這應該是人生的一大步吧
原來大家說的需要勇氣應該就是在這種時候吧
我想我有的都只是傻勇
人家覺得很勇敢但其實只是傻傻的並不曉得這有多難
 
不嘗試還是不會知道的
這種感覺也不是看看別人的經驗就會明白的

我在外面生活不覺得累
因為家人跟朋友都還是如影隨形的支持著我
謎之音:所以說你是想念炒版條嘛????
錯誤是頓豬腳跟肉圓跟鼎泰豐

思念太多把眼淚從身體裡面擠了出來
回家很重要
但我該完成的使命也很重要
越接近心情就越複雜
但身體也越來越疲憊難以消化龐雜的感受

馬拉松的最後才是整個的精華
需要人類的身體意念和靈魂一起合一才能達成
過完接下來的六天我知道自己不是哭著想要回家吃奶的人

應該一直都不是吧

請相信自己可以辦到這一切

什麼心如止水
是淚如雨水還比較貼切

嘖嘖嘖~~~
所以還是哭著跑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