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班長一起工作
壓力一點都不大
反而覺得很安全
不會被挑剔掃不乾淨
也不會突然之間大家平常都在做的事情
就變成必須要被吊起來打的一個點

今天四十八間大清潔
大概遇到八間不用做的空房間
整個時間就是很充裕

閒暇時間他猛用手機上網
我則把眼神的焦距調遠
腦筋讓他自由的運轉
放~~~空~~~~~

在澳洲感覺時間很好打發
不會有像在台灣那樣煩躁焦慮的時刻
好像急著要去哪裡,但不知道自己在趕甚麼
台灣等公車超過五分鐘都嫌久
這邊一小時之內還覺得:恩!還ok!可以接受

最佩服的就是他們的辦事效率跟態度
那次放假回來在柏斯的機場
等著要拖運的人可以說是大排長龍
小姐拿了我的護照說:抱歉沒有你的名字在上面耶!!!
我說拜託再試一下吧!應該是有的!
小姐說:不如我幫你們把每一個名字都放上去試試看好了!!
你知道這種事情總是常常發生的!!!!
訂機票的人永遠都不知道在幹嘛!!!.......(開始聊起來了)

我都比他還緊張說!!!
但澳洲人不介意等待
不會動不動就發出嘖嘖嘖的聲音
也不用動不動就用腳在地上打拍子
或是用手在桌上敲呀敲的!

要說他們悠哉也可以要說是慵懶也行
反正這麼趕到底要幹嘛????
我們則會想你這麼慢到底在幹嘛!!!!???

很怕回台灣之後騎車會被嗶死
身後會多很多白眼



感冒總算在今天有了戲劇性的好轉
比較有力氣也不一直咳嗽了
肚子也沒有持續的不舒服(擦汗中)
人在國外感冒真是麻煩很多

昨天夢裡我又回到了台灣
第三次了
每一次感覺都是工作壓力大的時候
前兩次都是回去渡週末(好命的大爺)
這次是有種為什麼我已經在台灣了?
我的旅程結束了嗎(歪頭)

不要問我到底何時才會回去
現在連我二簽到底有沒有都沒個準
等待.....時間慢慢往前推才會有更多的線索了
我也才知道我的下一步在哪
這種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的生活
我已經放棄計畫了

工作如果不要有這麼多瘋子像瘋狗一樣突然的咬人
其實掃掃廁所鋪鋪床是還滿愜意的

昨晚等電話等到不小心睡著的我
在半夢半醒間電話響了
我跳起來第一個想法是:不是吧!!!!!也太快天亮了吧!!!!!!
呼!!好險不是,只是電話......


晚上要看德國對西班牙
德國沒前三也會有前五是我看德英之戰之後的感想
那場真的好看到沒話說
沒有小動作就真的是在踢球
不是踢腳不是坐飛機也不是打架...

總之..........

謎之音:現在是死不想去睡覺的意思嗎????
幹嘛這樣阿!!!!(哭著跑開)

我有好多事情要做
但每天當一早開始拿鑰匙開房間拉床單打掃的時候
我又都會好懷疑我真的有下班過嗎?????


我想念張小豆
他是我們家的人
但不准他姓邱
因為她太會"張"
邱小豆只有一個就是我

這只是一篇沒有重點的日記而已





謎之音:是過太爽之後的有感而發嗎???

也不是這樣說的啦!(小小聲的說)
我去睡覺就是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