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你

走開ok

如果非常極致的害怕自己成為一個輸家
那就永遠當一個輸家吧
因為也承擔不起贏的快感啊!

當你釋放出"我一定會慘遭惡運的"信念時
你已經深陷厄運當中了
還差旁人推你這小小的一把嗎?

我就是不想要為了推這一小把而背負罪名

什麼抱歉都是屁話
如果真的抱歉就不要這麼做
當我沒念過心理學嗎

這跟喝醉酒打人等清醒時再來道歉有什麼兩樣?

所以當不受歡迎的時候
就請把距離慢慢的抽離
推泥帶水很不令人激賞

老是運用卑劣的手段來得到酬賞
也非常令人作嘔
對對對這一切都是"我只是想跟你做朋友....."

何況什麼都還沒開始
應該非常好解散吧

就是在說你
不要傻笑也不要用自以為是的頭腦去猜測

如果你練到胸部比我大
或許還有商量的餘地

你媽媽把你生這麼聰明不是用來亂情感勒索別人的
請試著學學尊重兩個字,或是以下兩個字



go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