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以來日子可說是一波三折
受了上頭很多的氣
其實也還有更多沒寫出來

男友被迫離開了朝夕相處的環境之下
這又是一個說來話長的故事了
但自己的確有做不對的地方,所以也沒話講

只是被針對的感覺真的很差
氣到都會發抖

夜裡害怕被敲門的恐懼佔據了我
五點多醒來打開房門發現門外空無一人
即使再也沒做虧心事也叫人不能心安

我想我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中標的

當醫生給了我三天假的時候
我真的開心到覺得感冒頓時好了一大半
正義的一方終於得到勝利的感覺(是假面超人嗎?)

這次感冒來勢洶洶
第一天病假結束我馬上有總好險我還有兩天
否則我也是真的無法爬去上班的感覺
整個人魂好像飛離身體似的連步出房門的力氣都沒有
還好有貼心的他幫我煮薑茶和送粥給我吃

昨天很誇張的睡了十六個小時
今天緊接著又睡了十二個小時
好像自從大學時代之後就不曾這樣大睡過的感覺
醒來的時刻就是吃東西跟看球賽
雙眼呆滯的像被卡車輾過一般
好險這兩天沒有任何的敲門聲再響起
不然我真的可能日後會極度厭惡敲門聲

今天終於感覺整個人有比較回神的感覺

仔細想想發生的事情
好像也不是完全糟到哪裡去
男友離開這裡對他來說是更開心的
這裡雖然可以存錢但尊嚴可以說是蕩然無存
一個人的尊嚴有幾兩重,我想是看自己去決定的

有機會想想自己的價值觀
重新審視自己重視的究竟是甚麼
人如果有錢就可以得到快樂,那這個世界會簡單的太多
所以一個人如何能讓自己活得更踏實?
甚麼路才是自己想走的?

這是我當初開始這旅程想要尋找的答案
現在我覺得,這趟旅程只是一個思考的起點
因為永遠沒有一個很滿意的答案
只能靠我們一顆不畏懼的心去嗅覺
時空改變環境改變答案會跟著改變
這會是人一生的功課,沒有所謂完成的一天

但即使是這樣的時刻
覺得自己好像又多明白了一些些的時候
我想這都是很好的收穫

感謝我愛的家人給我勇氣
讓我在困境中得到支持
感謝朋友的直言,讓我思考了更多
感謝身邊那個貼心陪伴的你

生氣難過過去之後
我覺得我又有了些新勇氣來面對之後的生活
雖然這樣的心情一定會有哪天又被摧毀殆盡
但我知道我依然會像這次一樣又再鼓起勇氣重新面對

這就是人生吧

我們沒辦法祈求有一個很平順的旅程
但我們有辦法強壯自己
讓自己更能去面對所發生的一切

相信老天都會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安排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都會好好的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