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假了心情應該是很開心的才對
心情很開心但身體快支撐不住了
這次放到三天病假原本以為會比較好
但事實上那三天病得很慘也沒爽到


昨天多了四間大清潔然後又沒遇到空房或是去放假的房間
整個很像是清潔馬拉松
掃到頭暈腦脹進出每一個房間
只有一個意念:我要快點掃完!!!!
沒甚麼休息的時間,因為真的會做不完

等到好不容易下班去廚房款好晚餐
再千里迢迢回到房間後
我發現我的房間鑰匙竟放在推車上
我整個眼淚都在眼眶裡面打轉了

因為那代表我還要走去辦公室一趟
#&%@

我走路的能力應該會被訓練得挺好
因為工作鞋加上工作服約三公斤
我都不知到房間裡面到底有甚麼重物會突然掉下來
我得穿到那種鋼頭的麵包鞋

大概是怕肥皂或棉被壓爛我的腳吧

今天感覺真的快不行了
但怎麼還有三天?????
烈日下跑馬拉松很想說:老娘不要再跑了!!!!!!

意志力!!!我都靠意志力在支撐

下週三我姊要來找我
噢耶!!!!九個月沒見家人了!
我甚麼都想要叫她帶過來
整個台灣都帶過來吧!!!!!!!!!!!!!!!!!!
(轟~~~~)

我想吃肉圓粽子炸甜不辣炒飯蚵仔煎生煎包
這些都帶不過來

但!至少我們可以一起去旅行
一起租車南下
我想旅行會帶給我新的能量
希望袋鼠不要跳出來給我撞喔!!!!

希望一切順利!
時間你真的跑得太慢了啦!!!!
我等不及了!!!!

累到語無倫次
但是七點多就去睡覺也太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